close

IMG_1868.jpg  


有小人之前就常聽聞燕窩對小人對孕婦的好處多多

只不過,燕窩這種食物真不是一般人狠的下心吃得起的

但一輩子總得找個機會對自己好一些些些兒(講的很心虛呀XXXD)

於是當時就下定決心,如果我有肚子裡小人了,我也要當個貴婦來寵愛自己一番~!

 

剛好趁著週年慶,有滿千送百的活動

此時不撈優惠更待何時?

況且,老行家的燕窩又漲價了,之前到櫃上問了價錢,一度手軟+心軟想放棄這貴婦般的享受

櫃姐看了我手上的包包+皮夾,機車的說了句

"唉呦,小姐,你的包少買幾個,就能讓自己跟肚子裡的小孩能有好的抵抗力

現在週年慶又送你一盒珍珠粉

真的是很划算又便宜"

 

當時聽到櫃姐這樣酸我的包包,真的覺得太機車

推銷我買燕窩就說燕窩的好就行了

幹嘛扯我的包包,哼~!

不過,是說還好週年慶有滿千送百的禮券可以拿

在加上又有一盒可以吃上四個月的珍珠粉又可補足我不喝牛奶所攝取不到的鈣質

把心一橫,乖乖把卡掏出來,拿了一瓶的燕窩,外加9張提貨券回家

還好老行家還有這項貼心的服務

只要一通電話,就專人將燕窩送到府,是說這樣也比較新鮮,省的冰箱裡囤一堆的燕窩~

 


是說,週年慶這天敗的奢侈品還不只這個

老公怕我坐月子的時候無聊

又為了讓我在坐月子的時候可以整理照片、PO文

於是也把猶豫不決的MacBook Air給帶回家

只是到目前為止,那台MacBook Air我好像還摸不到幾次~~~

 

 

 

IMG_1861.jpg 

然後拿換到的禮券跑去買歐歐咪妮的褲子還有平底鞋

一整個有撿到便宜的感覺XD  (大誤.....)

 

 

IMG_1866.jpg  

除此之外,倍感溫馨的,就是老媽的滴雞精

老媽知道我懷孕後食慾大大的降低,什麼都不想吃、在要不就是吃沒兩口就把食物往哈尼的肚子裡推

深怕我營養不良,於是上了市場買了兩隻雞回家熬雞精

隔天馬上宅急便上台北,讓我一回家就可以熱來喝

這一碗熱呼呼的滴雞精一喝下肚

果真全身都暖活了起來

眼淚幾乎就要奪眶而出

是說....孕婦都是這麼的情緒豐富易哭體質嗎?

還是我本身的哭點就比較低.....(嗯~答案應該是後者!)

 

 


IMG_1877.jpg 

不僅感受到老媽的愛心

連婆婆也是對我疼愛有加

好高興能在婆婆自夏威夷返台渡假的時候能親口告訴她這個好消息

公婆知道了自是很開心,卻也沒少叮嚀我要多照顧自己身體、盡量讓自己開心

能夠擁有這兩家子的家人的愛

真的比吃什麼山珍海味都還要來的幸福與溫暖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