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是我頭痛最讓我不能忍受的一個星期



星期四下午實在是痛的受不了,到了舉步維艱的地步

於是請了半天假,回家休息去

就在回家的路上,就突然好想好想吃媽媽煮的菜

回到家,正準備躺下來午睡休息一下

老媽的電話就打來了

問我想吃什麼菜?

正當我一頭霧水外加不可思議的時候

老媽說,等老妹下班之後,她們要搭高鐵上來煮晚餐給我吃!!!




果真母女連心的感應很強吶~~~

跟老媽說這樣太麻煩她們了,一趟路這麼遠的跑上來

老媽說,沒關係,媽媽上去給你秀秀

看這樣你會不會比較舒服一些

聽了眼淚簡直快掉下來了...

晚上九點,門鈴響了,門一打開,就看見老媽跟老妹兩個人四隻手拎了大包小包的提袋

要我別招呼她們,轉瞬間,她們兩人已經就戰備位置,在廚房裡洗菜剁菜

在過沒幾分鐘,就聞到廚房飄來熟悉的香味

那是....媽媽愛的味道




被趕到客廳休息的我,望著她們倆在廚房忙碌的背影

眼眶被眼淚給濕濡了,卻還得強忍住情緒不讓淚水給掉下來

不到半小時,滿滿的一桌我愛吃的菜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IMG_1921.jpg  

菜色之多之豐富,還能夠讓我隔天帶便當到公司去當午餐吃




隔天早上我跟哈尼出門上班

老媽跟老妹就去上市場

同樣也是買了一堆我愛吃的菜回來




IMG_1962.jpg 

她們回到家後,老媽又開始幫我打掃了家裡起來





老媽把家裡打掃完了之後,才跟老妹搭著計程車去sogo吃午餐

吃完午餐又回來繼續幫我打理我的晚餐




IMG_1963.jpg 

然後當我一下班回到家打開家門

撲鼻而來的就是那熟悉的媽媽的味道

還有媽媽跟妹妹親切的招呼聲

或許就是親情這樣能夠撫慰人心的力量

在那之後,我的頭痛強度明顯減緩了許多

那種漸入佳境的感覺,是我這一陣子身體感到不適以來,最快慰我心的事了^^

哈尼跟我都忍不住大聲狂吼,有媽媽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