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66.jpg

 

沒想到...

我竟然會跟這乳白色液體的食物妥協了XD

 

孕期來到了15W,我的體重比懷孕前多0.2公斤

挑食情況依舊,害怕吃魚、肉也不愛、青菜也吃的少

卻變性似的愛吃麵食類,然後三不五時就會被腦海裡那很creamy的蛋糕畫面給搞的飢腸轆轆

是說,這樣想要讓小人均衡攝取營養,比登天還難吧XD

 

雖說,個人希望整個孕期只要胖10公斤就好

這樣卸貨後,我才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繼續當溫ㄤ的水某

但這樣的挑食不免讓人擔心起肚子裡的小人到底有沒有吸收到營養

不得已,雖然懼怕,但看到建議一次飲用量100ml,100ml...

不多嘛,就把牛奶當藥水來喝,眼睛一閉、嘴巴一張,5秒解決!

 

或許有妥協有差,16W1D去產檢的時候,站上體重計,終於比懷孕前多了0.7公斤....

但看到數字又瞬間覺得一個星期胖0.5公斤,會不會太多了點XD

不過,這應該跟那乳白色液體沒有太大關係,罪魁禍首應該是甜食....Orz

 

IMG_2067.jpg

 


 

e9f00b0.jpg  

產檢這天,也順便帶回了盼納補

讓人害羞的是,吃了盼納補,隔天便便顏色好深吶~~~

 

 

說我是個很散仙的孕婦,還真的是!

絲毫沒意識到肚子裡的小人是龍寶寶,明年會有一堆龍寶寶

還想說等到挺著7.8月的大肚在去找坐月子中心就好

那天友人叮嚀我,明年的出生率會很高,快去找坐月子中心,遲了就沒房了!

這才意識到,原來要這麼早就要來搶房間了XD

 

因為地緣關係,在加上哈尼要照顧小橘、又要打掃家裡的

所以會家裡跟坐月子中心兩邊跑

一開始就鎖定了大直的永安跟薇閣

那天去電預約參觀環境,果真,薇閣說我預產期間的房間全都被預約走了

如果要排,只能排候補第二位!

永安則是因為在明水路上有永安、永欣跟永佳三家

房間數量較多,所以還有房這樣...

 

參觀當天也是客滿,所以還跟住房的媽媽們借房間參觀一下

看起來永安產後護理之家集團的生意也是很夯

既然有房,手腳不快是不行的了~~~

 

基本上永安、永欣、永佳同屬一個集團

所以設備跟房型都大同小異

差別在於永佳比較新成立,所以房間設備比較新穎且浴室都有附暖燈

永安跟永欣的浴室就沒有附暖燈

所以大致上來說,永佳的房價都比永安跟永欣來的貴一些

 

房間部分有三種房型:

溫馨(無窗、坪數約5-6坪)、景觀(有窗、坪數約5-6坪)、豪華房(有窗、坪數約8坪)

其中就以永佳的豪華房最貴這樣

 

看過價錢後,跟哈尼說,我的要求只要有窗戶跟暖燈就好

坪數好像不用這麼大應該沒關係,甚至天數只要做14天

打算出月子中心後,再來訂口碑很好的林秋香月子餐(點進去有連結)就好

但哈尼對他的水某真的很大方,要我乖乖做至少20天的月子中心

而且5坪的空間他覺得我應該會住到瘋掉

於是就阿沙力的直接下定永佳的豪華房讓我爽做20天的月子!

因為懷孕變笨的關係,趁著哈尼跟產後護理中心的人在簽約的時候

拿出手機來計算一下金額

哇靠~13萬就這樣飛了

是說要我去歐洲一趟10天花10幾萬是絲毫手不軟心也不軟

怎麼溫ㄤ花大錢給我好好補身子,竟然讓我心軟不已啊XD

 

對永安產後護理之家有興趣的捧油,可以點這個連結進去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