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5d-1.jpg

 

呼~轉眼間,孕期已經滿四個月,進入第五個月了

終於...稍微擺脫掉了食慾不振的小鳥胃時期

胃口差的時候可以吃掉1/2個便當

胃口好的時候可以獨自完食掉一碗麵


而且現在偏好的食物跟懷孕前真的差很多

以前是一天不吃米飯,彷彿一整天沒進食一樣

現在則是不愛吃飯,偏愛麵食類

而且週末假日的食慾肯定比一般日還要來的好上好幾倍

真的是很奇妙~

 

現在穿寬鬆的衣服似乎也會露出微凸的小腹

如果穿"稍微"合身,那大肚就呼之欲出了



17w5d-2.jpg

拍照這天,哈尼拍完後看照片,就說怎麼照片上肚子看起來好像比較小顆

實際看肚子真的是好大一顆

而且不僅肚子大

連胸部也是讓哈尼驚呼不可思議到了極點

現在已經呈現彎腰洗頭就會上半身呈現一個很卡、非常擁擠的畫面與冏境

我想,應該過沒多久,就要上髮廊去給人家洗頭了~_~

 

雖說肚皮跟胸部都很爭氣的飆大

但量體重也不過比懷孕前重0.6公斤

這讓我覺得更不可思議

這三沱肉怎麼可能只有0.6公斤

鐵定是體重計壞掉了!

 

不過,這到讓我想到幾天前格友用悄悄話留言給我說

她從懷孕到生產一共只胖了5公斤

不禁讓我好佩服這位靚媽咪

真的太強了!!!(拍手~~~~)

 


 

 17w5d-3.jpg 

咦~怎麼左邊跟右邊的肚皮照起來大小差這麼多

右側看起來肚皮真的有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