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01.jpg  

哇哈哈哈哈

我真是太太太開心啦

沒想到終於翻盤了(怎說是翻盤?請看這篇...)

終於讓我們盼到非常渴望的女孩兒~^^


記得當醫生說應該是男生時,我跟溫ㄤ面面相覷

出來後,跟ㄤ說,看來我們有生第二胎的壓力了

而且無論如何,一定要一舉得女!

 

沒辦法,我們真心的覺得

人一輩子,如果要有孩子,那一定要有一個女兒

女孩兒的貼心,彷彿是與生俱來一般

那是要努力教導男孩,卻還不一定能有的窩心感受

當然也是有對父母很貼心的男生啦

但我不確定我可以教導出這樣的小男孩

因為我怕我只會跟他幹架、上演全武行XD

 

而且有個畫面在我腦海裡肖想了很久

那就是我們的小公主抱著溫ㄤ的大腿、賴在溫ㄤ的懷裡撒嬌的模樣

終於....終於能夠實現了^0^

再說,溫𡯁在路上看到小女孩兒跟把拔撒嬌的樣子

兩顆黑眼珠都變形成愛心狀>人<

  

Andrea(安德莉亞)的名字來自希臘

意涵是有氣概、美麗而優雅的女子

是的,因為溫ㄤ跟我的個性有些豪放、有些大勒勒

如果小人太過小家碧玉,我應該會整個大抓狂

所以,當我聽到哈尼說Andrea的名字裡有著氣概的涵意

當下喜歡的不得了

二話不多說,就這個名了^^

 

在過四個多月,小An就要上市了

初為父母的我們

當然沒那麼不自量力去奢求小An是個完美的小孩

只期望小An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上市

並且祈求小An能有樂觀、開朗、大方、體貼、積極、進取、負責任的個性

然後是個好帶的小人,能跟著她愛啪啪走的老杯老木到處玩透透

(噗....怎麼條件越說越多、根本就是貪心底的老木XD)

 

唉呦

最最最重要的

還是希望我的小An要健健康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