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0.jpg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是過的太嗨森了!!!

 

聖誕夜下午,一群朋友殺到新竹友人家,參觀科技新貴的大豪宅

晚上大夥兒一起圍爐吃麻辣火鍋

餘興節目是交換禮物跟歡唱KTV

一群人廝混到晚上10點多,這才依依不捨的從新竹飆車回台北

結束了美好豐收歡愉的耶誕夜~~~

 

聖誕節早上,帶著滿足幸福的笑容醒來

跟哈尼手牽手散步去吃過早餐之後

回家整理整理,就準備出發去微風廣場領溫ㄤ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這耶誕禮物的由來是這個樣子的.....

在肚子裡有了小人之後

就很常三不五時的唉說我好想來去給人家桑一下啊

去電之前買全身按摩課程的美容中心是否有孕婦按摩

答案是沒有,真是好殘念T_T

 

而這些個碎碎念,沒想到哈尼全都聽進去了

於是自個兒默默的上網去GOOGLE台北市哪裡有口碑不錯、CP值又好的孕婦SPA

多方比較之後,最後AVEDA勝出

然後又默默的幫我預約好了時間,在聖誕夜前告訴我,聖誕節那天要讓我爽一下^^

 


IMG_2187.jpg

肚子裡塞了個小人已經默默的來到了5個月

雖然孕婦體重大約增加不到2公斤

但很幸運的,小人的成長都有on schedule

所以聖誕夜開趴那天,友人見到我

說我這樣子搭捷運公車應該會沒人讓座吧XD

 

是說,懷孕至今,個人好像還沒搭乘過大眾運輸工具就是...

 

不過這天來AVEDA,哈尼先進去櫃檯說我們有預約孕婦SPA

結果芳療師左顧右盼的問說,孕婦在哪?

我想....這樣去搭捷運,還真的是會沒人讓座@@"

 

 

IMG_2188.jpg

把手放肚子下面,挺出我的腰桿來

see....肚子出現啦^^

有趣的是,芳療師在做諮詢的時候,還叮嚀我

出入公共場還,盡量把肚子給露出來

大家看到孕婦還是會稍微閃一下

因為這裡逛街的人潮挺橫衝直撞的

如果被撞倒了,就很不好了之類的

是個很貼心的芳療師^^

 

 

IMG_2195.jpg

AVEDA的孕婦SPA療程約莫2個小時

大約會花上半個小時在做諮詢

(如果是第一次來,諮詢的內容會更詳細一點,主要是要了解孕婦的身體狀況與喜好)

泡腳+前後盥洗時間大約半個小時

然後按摩的部份大約1個小時這樣

收費NTD3400(真的是很貴森森吶~~~)

 

整趟課程體驗下來的感覺非常的舒服而且真的讓我達到放鬆的效果

芳療師只會在諮詢的時候,為了要了解每個人的狀況與需求不同會有比較長時間的溝通

開始按摩的時候,就一句話也沒說

(不像有些美容師會嘰哩呱啦的話說個沒完、在要不倒楣一點的還會遇到一邊按摩一邊打瞌睡的美容師)

很神奇的,AVEDA芳療師的力道都能恰到好處的舒服極了

這對我這種很沒辦法接受重力道按摩的顧客來說,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我每次的按摩經驗都是要不斷的提醒美容師,再輕點再輕點XD

 

芳療師針對每個人的狀況進行引導

躺下之後,芳療師敲了幾聲缽

隨著發出的嗡嗡聲與芳療室裡輕瀉的海浪的浪潮聲

出乎我意料的,我很快的就進入了放鬆的狀態

更進而冥想了起來(這對我真的很不容易啦,因為我思緒太容易亂飄了Orz)

 

用想像,我對肚子裡的小人說

把拔真的很愛媽咪還有你喔,很用心體貼的讓我們一起來放鬆跟享受

所以你以後要好好的孝順把拔喔~

把拔跟媽咪也好愛你,你要乖乖的在媽咪的肚子裡長大喔~

跟小人說完這些話,竟然有股感動滿溢在胸口

眼眶都快濕濡了

哦~趕緊hold住!

 

接著,在繼續冥想..

突然腦海裡出現了許多跟哈尼一起旅行的美好畫面

第一個畫面,就是跟哈尼第一次的國內小旅行

我們坐在涵碧樓房間露台的臥榻上,看著日月潭平靜的波面...

然後又出現了一些我們一起共遊的美好記憶

繼續放鬆著放鬆...然後,我就睡著了 ^^

 

醒來後,覺得身體好軟好鬆

心情也好美~

芳療師貼心的先幫我把脫鞋給穿上,以防我下床的時候因為腳底抹油而滑倒

扶我起身後,溫柔的說著已經把浴袍跟浴巾都放在浴室準備好了

(當然,浴室裡的所有用品包括去角質、沐浴乳、臉部頭髮保養品都是AVEDA的產品,而且浴室裝潢好高檔,很像飯店一樣!)

當我從床上站立前往浴室盥洗的時候

一種很驚人的感覺瞬間驚嚇到我!!!

我的雙腳輕飄飄的好輕好輕,先前的笨重感都消失了

簡直快飛了起來,絲毫不覺的自己帶了顆球跑~~~

 

結束出來後,哈尼看到了我,快步的向我走來

第一句就是問我,怎麼樣?舒服嗎?

見到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後,這才開心的去買單^^

哈尼還說,既然你做的習慣也覺得舒服,那就每個月都來給人家桑一下

吼~~~溫ㄤ也太貼心了,超愛我家哈尼的啦,揪咪

 

建議有興趣來AVEDA做孕婦SPA的準媽咪們

要去之前最好要先預約

因為微風廣場的AVEDA專櫃上只有兩間SPA室

所以一天能接的SPA很有限!

 

 

 

IMG_2204.jpg

啊~溫ㄤ這麼貼心

他的某也是不遑多讓的好嘛!!!

送給溫ㄤ的聖誕禮物也早就買好了

 


IMG_2200.jpg

每次看哈尼開車到不熟悉的地方(好像去到爛的地方也是一樣XD)

只要不是很肯定的路線,就會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看GOOGLE MAP

看的我在一旁也是很提心吊膽的幫忙看前顧後的注意車況

不僅如此,還要很不嫌棄的給哈尼取了個迴轉小天王的綽號

只要哈尼一迴轉了,就要說,沒關係啦,你是迴轉小天王

而且只迴轉了一次而已喔XD

 

啊如果哈尼一直鬼打牆的迴轉又繞遠路的

就要更窩心的說....

只要你在身邊,沿途的風景都很迷人~

要不就是...

哇~!哈尼又帶我到我不曾來過的地方探險了耶~

 

see....我也是個很貼心的某來著的好嘛!!!

 


IMG_2201.jpg

不過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一來行車真的不安全、二來最近覺得行車記錄器還頗重要的

正好哈尼去資訊展的時候相中了GARMIN 2585R

但又遲遲買不下手

(就說把錢花在他水某身上他就很阿殺力,要他花錢在自己身上就會猶豫再三)

於是我冷峻不住,就跳出來說老婆買給你~

但卻被哈尼拒絕了好幾次,因為哈尼老嫌貴

又說用手機查地圖也是很方便而推辭了好幾次

 

個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於是落了狠話,這是你的聖誕禮物!

這才點頭答應讓我買XXXD

 


IMG_2203.jpg 

裝上去沒幾天,正好哈尼出差

想當然爾一定又是路線狠不熟

(相信我,即便是已經去了好幾次,溫ㄤ還是一個狠不熟~)

正巧GARMIN就派上用場

輕輕鬆鬆哈尼就很準時的出現在客戶工廠門口

回來的路上還一直跟我說,老婆買的GARMIN真的是好好用!!!

 

這就對啦!

送禮的人看到收禮的人那麼開心又滿意

就覺得很滿足也很有成就感啦^0^

 

 

感謝許多友人的陪伴

才能有這麼溫馨的耶誕趴踢

也感謝一直在身邊的哈尼

謝謝你,讓我的人生變得豐厚而美好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太太太嗨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