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7.jpg 

要不是我家公司尾牙跟溫ㄤ公司尾牙強碰

光是看哈尼為了公司尾牙新人表演練舞的過程

就知道哈尼公司尾牙的精采度有多高!

 

入場還不是一般普普通通的簽到、把名字放入摸彩箱

尾牙宴還是有主題的!

今晚的主題就是金色!

所以一群同事為了能拿到造型獎,無不絞盡腦汁的妝點自己

因為聽說造型獎有為數不少的獎金!!!

於是溫ㄤ的部門同事便邀了他,要勢在必得的一舉拿下party king & queen

然後....溫ㄤ就成了這個模樣了XD

 

 

 

IMG_2336.jpg

一開始,在尾牙上看到溫ㄤ傳來的照片

大笑之餘忍不住得意,party king應該非溫ㄤ莫屬

怎知,過沒多久又收到溫ㄤ傳來的照片

一看到這張,就知道溫ㄤ弱掉了啦

包這麼緊,是怎麼跟右二的肌肉男比啦>"<

(早知道,也該去租件肉色肌肉上衣來穿!)

 

 

 

IMG_2320.jpg

別以為,穿那樣進場就已經很霹靂了

勁爆的還在後頭

練了一陣子的韓國女子團體-少女時代的舞,終於就要上場驗收啦

趕緊把進場的變裝秀衣服給換下

再度粉墨登場!!!

是說一群男生做這樣的打扮,還真是搞笑到不行

聽說瞬間吸引住整場的目光

也讓當晚的尾牙表演氣氛嗨到最高點~

 

 

IMG_2319.jpg 

真是辛苦難為哈尼了,一把年紀了還要做這種打扮!

哈哈哈哈~~~

帶髮箍、穿蓬蓬裙、亮橘色褲襪,還要外加一件超花四角褲...

看到照片簡直快把小人給笑出來了

真是可惜沒能親眼看到溫ㄤ穿著這一身衣裳扭腰擺臀的模樣

恨~~~!!!

只能等哈尼把影片copy回家讓我過乾癮了...

 

 

IMG_2335.jpg

不去溫ㄤ公司尾牙的原因

也是想說來試試手氣

是說,咱家公司尾牙沒去參加跟沒抽到獎項的同仁,都有1500的安慰獎

但尾牙宴最小獎都還有5000元的家樂福禮券可以抽

小人上市在即,肯定要加減賺一下尿布奶粉錢

怎麼說也一定要挽起袖子來拼一拼

幸好手氣不錯,拿回了個最小獎

領完獎回到座位摸摸肚皮,也是很心滿意足了啦^^

 

趕緊傳訊息跟溫ㄤ報告這個好消息

沒想到那一頭回覆的卻是

他槓龜了XXXD

當時心裡閃過的念頭就是

還好還好!!!還好我有來參加公司尾牙@@"

 

 

IMG_2334.jpg

不過就在尾牙散場步出會場準備招計程車回家的時候

手機傳來了訊息.....

"我中大獎了..."

當下看這訊息看的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立馬撥了通電話過去

哈尼在電話那一頭興奮的跟我說,他竟然被總裁抽到了當晚最後的最大獎

名額只有一名

獎項是現金三萬!!!!!

顧不得我也在大街上,跟著電話另一頭的哈尼一起尖叫驚呼!!!


就在我到家後沒多久,哈尼也進家門了

看到哈尼從紅包袋裡抽出這一張兌換券

那種不真實感還一直緊緊糾纏

興奮的不是獎金多寡

而是....

咱們夫妻倆根本就沒啥偏財運

每回參加尾牙抽獎,就期待著能得獎就好,不敢奢望拿抽到多好的獎項

沒想到,溫ㄤ竟然能抽到頭獎!

 

瞬間覺得,小An真是我們夫妻倆的福星來著的

讓她老杯老木一個晚上能雙雙得獎

而且還讓她老杯抽到頭獎

果真....小人會帶財啊^^

 

 

 

 

1.jpg

ㄎㄎ~注意看,溫ㄤ雙頰上還有剛剛反串秀的腮紅在臉上

真是卡哇依啊啊啊....

 

 

 

 

IMG_2333.jpg  

是說這件佈滿鈔票、寫著大大的"贏"字內褲應該也居功不少

溫ㄤ還不准我洗它

因為他說....過年打牌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