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0.jpg  

這回說好了,夫妻之間,不用每逢過節都上演買昂貴禮物自相殘殺戲碼

尤其是這種什麼七夕情人節、西洋情人節的

只要有心,其實每天都可以過的很像情人節那樣的窩心與甜蜜

是吧~是吧!!!

 

不過溫ㄤ還是很甜蜜蜜的

在下午傳了封簡訊過來

讓被同事的暴躁情緒轟炸到頻皺眉的老婆看了會心一笑

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立即回應了溫ㄤ的閃光簡訊^^

 

溫ㄤ說:

老婆情人節快樂!

妳是我一輩子的情人!

我會永遠疼妳,愛妳!

也謝謝妳同時將我上輩子的情人帶來給我,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們的!

啾咪~

 

我回說:

老公情人節快樂!

你是我一輩子的愛侶!

我會永遠守護你,愛你!

我把我的情敵帶來給你,

我知道你一定會好好保護我們!

但休想我會把情人愛侶的寶座讓出給情敵,哼!

啾咪~

 

是說,我還真是個幼稚鬼

小人都還沒上市勒

就已經開始跟小人爭鋒吃醋了起來

這心態真是不可取啊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