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41.jpg 

哇~哈哈哈哈

終於~終於~終於讓我把這台咖啡膠囊機給扛回家啦~~~

 

早在小人進駐我的肚皮裡之前

就對這膠囊咖啡機引起了很強烈的興趣

猶豫、思考再三,始終無法下定決心把它給帶回家

 

後來小人搬進我的肚皮裡之後

一堆的瑣事,把這心魔給稍稍澆熄了

但,一直想在家裡煮杯夠水準的咖啡的想法,其實早就生了根,未從連根拔起過!

 

就在某個週末,跟哈尼逛SOGO復興館的city super時

正好雀巢咖啡Dolce Gusto就在裡頭設臨時櫃

拉著哈尼不管大腹便便的肚子,三步併兩步的直衝過去

挑選了Latte Macchiato的口味讓櫃上人員試煮

哈尼跟我試喝之後,一整個大為驚艷!!!


尤其是哈尼,先前跟哈尼說我想買膠囊咖啡機

哈尼總是對這種膠囊咖啡機抱著懷疑的態度

一來懷疑這煮出來的咖啡真的夠水準嘛?

二來質疑一旦買了機器之後,就會被限制住只能買他們家的膠囊咖啡

於是不管膠囊咖啡再貴也只能買、又或是以後停產了,那機器又該怎麼辦?

 

但,相中的這款可是由雀巢咖啡代理進口的膠囊咖啡機

品牌夠大,似乎不用擔心停產的問題

再來,膠囊咖啡日益普及

這款膠囊咖啡機的售價已經比我先前相中的另一款價格更為親民

就連膠囊咖啡的單價也是另一款膠囊咖啡機的一半

重點是~~~煮出來的咖啡...還真是不輸小七耶!!!

 

不過,雖然心魔當場不斷的壯大

我竟然還有辦法忍住沒直接帶回家

只跟哈尼說了句,我們先回家,讓我冷靜再想想~

 

怎知.....

回到了家,也只是更朝思暮想

就連做夢,都夢到我在家裡廚房煮咖啡,就知道我有多想

 

隔天一早醒來

還躺在床上沒刷牙洗臉,就跟哈尼說

"老公,我買咖啡機,情人節早上煮咖啡給你喝當情人節禮物好不好?!!!"

(外加睜大無辜雙眼&祈求的眼神)

 

沒想到,溫ㄤ竟然回我說

你不要買這個當情人節禮物自相殘殺啦

這個老公買給你,就當你生日禮物好了!

 

喔耶~喔耶~喔耶~

溫ㄤ真是太寵我這個任性的孕婦了

就這樣,隔了一個禮拜

週末,真的如願在家煮了杯噴香的Latte Macchiato啦~

 

 

IMG_3164.jpg

前面比較矮的那一盒是買咖啡機隨機贈送的六個膠囊

後面那盒則是另外加買的Latte macchiato膠囊

共16顆,可以煮八杯Latte macchiato,一盒229

平均一杯咖啡不到30元~

如果是美式咖啡或是Expresso,則是一盒16顆膠囊,可以煮16杯咖啡

一杯就平均不到15元

是不是很便宜~~~

 

 

 

IMG_3144.jpg

裡頭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巧克力牛奶、美式黑濃咖啡、義式濃縮咖啡

盒蓋上有圖示說明不同的口味的煮法

相當的簡單

簡單到連我這變笨的孕婦都能看的懂!

 

 

IMG_3146.jpg

 

 

IMG_3161.jpg

簡單俐落的造型

可愛卻不會太花俏~


 

IMG_3163.jpg

買的機型是Piccolo,一次大約可以煮兩杯咖啡

Piccolo一共有三種顏色:迷霧銀、雲朵白、還有豔陽紅(個人我覺得應該取名法拉利紅比較貼切~)

再次去citysuper把機器帶回家之前

其實心儀的是他的廣告色,豔陽紅

但後來還是決定帶白色機子回家

因為白色還是比較適合我家的風格啦

各位有沒有覺得白色看起來超像隻企鵝的....ㄎㄎ



IMG_3165.jpg

幫咖啡機拍完寫真之後,趕快搬到廚房去

照著說明書上的首次使用說明

用清水先煮過一次之後,在來咱們的第一杯~

 

 

IMG_3166.jpg

底部的托盤可以依照咖啡杯的高度去做調整,很是方便,不用擔心咖啡會噴的到處都是

 

 

IMG_3167.jpg

這個就是背面的水箱

因為Piccolo比較小台,所以水箱大約最多可以裝600cc的水

 

 

IMG_3168.jpg

 

 

IMG_3169.jpg

啟動開關,等開關鍵由紅轉綠,就可以開始了

 

 

IMG_3170.jpg

開始用煮清水清洗內部出水管線囉~

 

 

IMG_3171.jpg 

洗完之後,接著依照不同口味的咖啡煮法,依序放入牛奶膠囊或是咖啡膠囊這樣~

 

目前雀巢只有引進五種口味

拿鐵咖啡、巧克力牛奶、卡布奇諾、黑咖啡跟expresso

日後還會引進更多不同口味的膠囊

還包括冷飲的部份!

是的!這台機器不僅可以煮花式咖啡

能煮熱飲就算了,竟然還能煮冷飲,夠屌了吧!

 

 

 

IMG_3174.jpg

登楞~第一杯Latte Macchiato

不過已經被我們攪拌過了,所以看不出那層次分明的奶泡跟咖啡

 


IMG_3182.jpg

再煮第二杯!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

那一層奶泡、一層咖啡、再一層奶泡

看了就好賞心悅目,喝起來更是好喝

只要一台機器,不需另外加買奶泡機

也能做出花式咖啡,讚!

這一款的奶泡帶著點甜甜的滋味,不加糖也很棒

不過我想,改天再去買瓶焦糖回來淋在上面

那不就是...焦糖瑪奇朵了嗎^^  ㄎㄎ

 

吼~真的不是我愛吹噓的

用哈尼送的生日禮煮出來的咖啡

真的又香又濃好好喝~~~

 

 

IMG_3183.jpg 

眼尖的捧由應該注意到了杯子的邊緣有裂縫....

這真的不是我愛說的

我真是一個手拙到不行的孕婦

懷孕後不善廚藝,明明就是個會下廚的人,煮出來的東西真的難吃死了

就連煮水餃,都能被我煮到難吃到大爆炸XD

帶咖啡機回家的這天,順便又繞到sogo樓上去找這雙層玻璃杯

買回來清洗之後,準備啟用這雙層玻璃杯的時候

被我一個不小心.....

就給敲裂了....桑心  T_T

為了呈現這美美的花式咖啡

即便杯口有裂縫,還硬是要用這杯子煮XD

 


IMG_2567.jpg

這杯子用過這一次,就要被扔進垃圾桶裡了

不死心,被我敲裂的當晚

是的,也就是剛從sogo把它給帶回來的那個晚上

就上網去搜尋這種款式的玻璃杯,而且立馬下標

說什麼就是要擁有就對了@@"

 

 

放上雀巢咖啡機的官網連結(<-螢光色塊點進去)

裡頭有詳盡的Dolce Gusto介紹

有興趣的捧由可以點進去逛逛,很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