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2 

 

我必須得承認....

想要出國去玩的念頭,始終沒斷根XD

老實說,在發生孕婦腸胃不適round 3事件的當晚

我還在策劃著出國旅行的事情

然後當天晚上就.....

我想,這是個sign!!!

而且是不得不正視的sign

因為,仔細回想這今年兩次的腸胃不適,都是在我打定主意要出國後,就發生的事

溫ㄤ說....上天就是要你別扛著肚子出國啪啪走,認命吧XXXD

 

聽到這些話,孕婦心裡也是毛毛的

第一次可以說是巧合,但第二次就不能再鐵齒了

但要我乖乖的待在家,實在是很難

所以週末假日一定是往外跑,若沒能到外縣市踏青

那麼百貨公司、餐廳或台北市區內,一定會有我們的身影

 

碰到228連續假期,說什麼也一定要出門玩耍去

而且,孕婦很幼稚的跟ㄤ說,我就是要定調成當做是出國旅行一樣XXXD


連續假期兩個禮拜前,匆匆決定了義大世界的行程

因為決定的很倉促,所以比較便宜的房型全都被訂滿了

於是只好把心一橫,訂了價格較貴的住房方案

就是不惜砸錢要玩就是了!

也幸好這趟小旅行計畫能成行

當我們週六早上冒著大雨前往台北車站

下了計程車打著傘、扛著行李、小心留意天雨路滑的腳步躲進即將載著旅客前往目的地的建築物裡

興奮之情油然而生

車行過了台中之後,天空一片豁然開朗

美好的天氣帶來美好的旅行的期盼更加茁壯

當然,美好的心情,更是因為這趟小旅,有你同行



IMG_2631

幼稚的孕婦跟ㄤ說"只好把坐高鐵當成坐飛機、麥當勞早餐當做是飛機餐了XXXD"


 

IMG_2632 

早餐吃完後,從行李裡拿出各自帶的閒書

度假模式....正式啟動~~~^^

 

 

IMG_2574 

抵達左營高鐵站已經中午了,為了節省時間能早點進遊樂園玩

於是照著計畫買了鐵路便當,在接駁車上隨便能裹腹就好~

 

 

IMG_2575

義大世界的接駁車要下到高鐵站2號出口去搭乘

 

 

IMG_2576

搭車處會有義大客運的人員來售票,加速旅客上車的速度

(或許一般日是上車的時候跟司機購票)

 

 

IMG_2580 

耶~能夠依偎在哈尼身旁、停下週而復始的工作腳步、手牽著手到處看風景

是最最最幸福的享受了^^


 

IMG_2577 

還好車次夠密集

因為高雄太陽爆大顆的,快晒到頂不住了XD

 

 

IMG_2582 

上車後,趕緊拿出剛剛買的便當

是說,這樣的普通菜色,在出遊的氛圍催化下,都覺得好好吃喔....ㄎㄎ

 

 

 

IMG_3225 

便當吃啊吃、車子晃呀晃的,遠遠的看到摩天輪

就知道義大世界到了~

 

 

IMG_3227 

看了看錶,從左營高鐵站搭義大客運,抵達皇冠假日飯店的時間,約莫20分鐘左右

挺快的~

 

 

IMG_3228

下了車,就被那徐徐的微風、舒適的氣溫、還有義大世界裡一棟棟華麗的建築物給著了迷

相較於幾個小時前那濕冷的台北

我們好興奮,也覺得好幸運能讓我們在假期前搶到房間^^


 

P1070801 

嘴裡不停的讚嘆著華麗高挑的大廳

卻絲毫沒放慢步伐的快速走向櫃檯要check-in

因為實在是等不及想要快點進入義大遊樂世界了 = =

 


IMG_3220  

尋著check-in的waiting line依序排隊,終於輪到我們被指引到櫃檯前

報上名字後,只見櫃檯服務人員笑咪咪的跟我說....

小姐您好,您是我們的VIP貴賓,麻煩您到旁邊的商務中心辦理check-in

邊說,還邊站起來舉起那纖纖玉手,比向那看起來就很舒適的商務中心

 



IMG_3219  

哈尼跟我不停的互相對看

什麼時候老娘竟然是皇冠假日飯店的VIP來著的?

 

VIP就是VIP,連check-in都能有舒適的椅子伺候坐著

接著更讓哈尼跟我瞠目結舌的是....

商務中心的接待人員更笑臉盈盈的對我說~

小姐,您訂的是今晚的景致套房,但我們幫您升等到總裁套房

語畢,我真的很沒氣質的對著接待人員睜著驚奇的大眼、噗哧的笑了出來說

怎麼這麼好,我有沒有聽錯,你是說總裁套房?

是因為今天晚上房間都滿了嗎?還是.....?

就說我真的是很白目@@"

而溫ㄤ老早在一旁很爽的幫老婆拍了張挺著個肚子坐在椅子上check-in的照片

立馬上傳到FB上,寫著這莫名其妙的升等應該是大肚婆跟小An帶來的好運~

 

吼吼吼....這總裁級的套房是如何的舒適與寬敞

大到讓哈尼跟我一開門就不停的尖叫連連

更馬上打電話回家要家人晚上來房間裡開趴

就讓我改天再來說下去~~~

 

 

P1070807 

由於這次兩天一夜的義大世界小旅行

來回都是以大眾交通工具代步

所以當一訂到房間與高鐵票之後

就草擬了一份出遊計畫時間表

以防我們這對愛摸一族的夫妻在火燒眉毛之際的趕時間~

當然,行程仍是很彈性的,沒有一定要一板一眼的按表操課執行

提供捧由做個參考^^

 

2/25 Day1

AM7:30    起床

AM9:00    搭計程車、買麥當勞早餐->台北車站

AM10:18  台北-左營

AM12:18  左營高鐵站到着、買午餐、搭義大客運接駁車

PM1:30    皇冠假日飯店check-in&寄放行李

PM2:00    入義大遊樂世界play play

PM6:00    回皇冠假日飯店義大利餐廳用晚餐

PM7:30    晚餐過後再次入園拍夜景&看show

 

 

2//26 Day2

AM8:00   起床

AM9:00   飯店早餐

AM11:00 退房&寄行李(但後來因為房間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待到12:00才退房~)

AM11:00~PM4:00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吃午餐&逛outlet

PM4:00   回皇冠假日飯店取行李搭接駁車去左營高鐵

PM5:12   左營-台北

 

 

更多的義大世界遊玩照片....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