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853  

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別具意義

 

因為...

以往過生日,我是個瘦子壽星

今年過生日,我是個胖子壽星 (吼~開始謀政驚@@")

 

跟以往過生日最大的不同

就是在吃生日大餐的時候

有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不停的蠕動

告訴我她的存在

告訴我,在過不久

三人行的生活,即將展開~

 

自從有了小人進駐我肚皮之後

我會更加時刻的提醒自己

要多多擁抱我的枕邊人,哈尼

即便隨著孕期越到尾聲,肚子越來越大

兩個人中間卡著一顆圓球

我還是努力的擁抱哈尼

因為我不想成為那種

一旦開始孕育下一代之後,就忽略了那個一直陪伴在身邊的丈夫的妻子

而且,我也深深的認為

隨著小孩的成熟與長大,漸漸離開父母羽翼的懷抱

能併肩走在一起看風景的

還是我最愛的你~

 

很慶幸,自己和另外一半

一直很享受也很珍惜能這樣擁有平常且平凡的幸福

並且我們都能很不吝嗇的把"愛你"每天掛在嘴邊

每天的短暫分離,也都定會提醒對方注意安全

 

 

 

吃完生日大餐,回家的路上

 

一手握著哈尼的手、另一手撫摸著小人正在施展身手滾動的肚子

滿滿滿滿的感動滿溢心中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也好幸運

 

在人生旅 途中,能有哈尼跟小An來豐富我的生活

 

 

也好感謝,一直疼愛我的家人

總是給我滿滿的關懷與包容

也好感謝,一路走來結識的知心好友

能夠大方真誠的互相給予協助與鼓勵

 

唉呦~今年的生日真的感動很多、感觸也多

搞的自己在生日這天快結束前一刻

莫名感動的想掉淚~~~

 

不免俗的來許個生日願望

一是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能天天健康平安喜樂

二是肚子裡的小人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卸貨的日子就不遠了,希望能夠一切平安順利

三是哈尼跟我能夠一直像現在這樣相親相愛、珍惜彼此、疼愛對方,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喔~忘了提

謝謝老公送的生日禮物 Dolce Gusto 膠囊咖啡機

這個生日禮物買的真是太棒了

等我卸完貨,一定要喝的很肆無忌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