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035

啊~~~啊~~~啊~~~

怎麼已經來到了33W啦

而且已經進入倒數50天了....

 

有時候覺得,彷彿是不久前才看到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線

有時候又覺得,這肚子好像已經扛了很久了

真的是很複雜又矛盾的心情...

 

 

 

IMG_3687

孕期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也該讓孩子的爹入鏡了

是說,溫ㄤ第一次帥氣的身影出現在我的[孕。大肚]寫真照片裡

沒必要如此犧牲色相耍呆吧@@"

 

 

IMG_3688

不久前跟老媽通電話

在電話那一頭,老媽叮嚀我,小孩的衣服沒必要買名牌衣

因為小孩大太快了,穿沒幾次就穿不下了

殊不知...

過幾天,老媽北上看她的大肚婆女兒

下午請假陪老媽去逛sogo的時候

經過ELLE的專櫃,瞧見了可愛的小人衣

顧不得手上其實已經拎了一大袋要給小An的小人滿月禮

硬是要繞進去看

然後沒在看價錢的,就把這一套給打包回家

 

ㄟ....

是誰說不要給小孩買名牌衣的啊?!!!

現在,是花生省魔術@@

 

 

IMG_3693

不過這件包屁衣實在是有夠古錐

小人她娘超愛的啦~~~

 

 

IMG_3707

最近真心的覺得這顆肚子有夠大

走路走快一點...會喘

爬樓梯超過3層樓...會喘

就連要上下床...也喘

更別提睡覺翻身這檔子事了,簡直就是一項很艱鉅的行動

常常我人已經翻過去了,肚子還留在原處

然後鼠蹊部兩邊的韌帶常被拉到痛的哇哇叫

 

每次半夜要起床上廁所,從起身在回到床上躺平睡著

常常睡眠都要被中斷半個小時左右

 

 

IMG_3696

即便挺著個大肚子,有諸多的不便與不適

雖然偶爾會撒嬌似的跟哈尼哭訴著懷孕的辛苦

然而,心裡盼望著肚子裡的小人一切平安健康

這些苦,我是非常的甘之如飴啊~~~

 

 

IMG_3698

並且,還非常的樂在其中

享受著肚子裡有個小生命的奇妙體驗

享受著小人在我肚子裡手舞足蹈、跟我玩互動

(雖然有時候小人太過用力的拳打腳踢,搞的我很想大罵髒話...但最後還是忍住把髒話給吞下去)

 

 

IMG_3702

看著超音波照片上的你,五官有著哈尼跟我的輪廓

就覺得生命真的好奇妙

 

 

 

P1080033 

溫ㄤ常常摸著我的肚子

一邊感覺小人在肚皮裡活動、一邊好奇的問著

有個小人塞在肚子裡,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P1080036

我知道,哈尼心疼著因為懷孕,身體起了莫大變化的老婆

雖不能代為承受,卻也總是時刻的為我分憂解勞

尤其是當我對未來有著不確定性的恐懼害怕時

哈尼的一句"我會陪在你身邊",就會讓我感動的眼眶泛紅

 

 

P1080038

尤其是,原本說不敢陪進產房的ㄤ

到現在,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陪我進產房

更要扛著相機記錄小人來到我們的這一刻

真的真的好感動ㄤ能克服他的怕血恐懼這樣陪著我

對我來說,這是莫大的心靈支柱與安定的力量

雖然在"生孩子"這件事的當下,只能自己承受生產的痛

但只要能握著ㄤ的手,我應該就能燃起堅強的意志力撐過衝破這生產的煎熬

 

 

P1080039

小人出來後,一定會對她老杯的聲音不陌生

因為一天到晚聽著她老杯對她唱

"一根紫竹直苗苗...送給寶寶做管簫...."

@@

 

 

P1080040

怎麼感覺有點驚悚,溫ㄤ快把我那漸漸高調的肚臍給嗑下肚的感覺XD

 

 

IMG_3708

現在比較讓我們頭痛的是

小橘能不能跟小人和平共處勒?

 

 

P1080042

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但其實溫ㄤ跟我都心知肚明...難度頗高,哎~~~)

 

 

P1080044  

等小人出來後,我們就能拍一家四口的合照了^^

 

話說...小橘還真是機靈啊

竟然還會看設定自拍模式的相機鏡頭

還擺出那張可愛無辜的臉

殊不知,其實根本是個小惡魔!!!

 

要進入第34周了

還有一堆小人日用品還沒買齊

還有我的媽媽逃命生產包還沒打包

這周末除了聽阿妹演唱會之外,應該要挪出時間來認真整理一下了

不能在繼續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