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08

說到張惠妹,本人可是她的忠實歌迷

從阿妹的第一場演唱會到今年的AMeiZING

除了阿密特的演唱會沒跟到

幾乎是無役不與啊!

 

說到阿密特的第一場演唱會

這我就不得不送給溫ㄤ一個大白眼

因為在阿密特演唱會前一年

我們才剛看過了阿妹的巡迴演唱會

所以當阿密特要開演唱會的消息一傳出

馬上興致勃勃的揪哈尼一起來去狂歡

結果溫ㄤ很冷靜的說

間隔不到一年才剛看過阿妹演唱會

應該會唱到沒梗

結果....

阿密特演唱會一結束

看到新聞播出來的演唱會畫面

真想給哈尼一個飛踢

這麼嗨!舞台效果這麼棒!阿密特還唱到缺氧

是哪裡沒梗了!!!(火)

 

話在說回來這次的AMeiZING巡迴演唱會

這票可是大半年前,好姐妹早就幫忙張羅好了

但買票的當時因為肚裡小人還很小

所以也沒跟姊妹們說

等到小人滿三個月後告知姊妹們好消息

姊妹們一陣開心之餘,也不免替我擔心五個月後的演唱會

不曉得小人跟我頂不頂的住

 

本人是打從一開始,就沒在擔心這個

直到...

開唱前牽著哈尼的手往小巨蛋方向前進

看到那人山人海準備嗨翻小巨蛋的人潮

每一個觀眾都超興奮的

而且都成群結隊的

走路都沒在看路

一群人邊走邊聊天,嗨到肢體語言都超級誇張的大

這下子才讓我有點小驚驚

只好護著肚子,在哈尼的護衛之下

左閃右躲的進入小巨蛋XD

 

演唱會開始了

阿妹才剛出現在舞台

那高亢的歌聲從音箱傳出來

那一刻,我竟然...很不爭氣的感動到流眼淚

而且是那種忍不住狂流淚的那種感動

明明是....快歌來著的啊

真的覺得很丟臉,不敢太大動作的把眼淚從臉頰擦拭去

只好讓它流...然後乾掉這樣XD

 

後來,音浪實在是太強了、太震撼了

我的胸腔都隨著現場演奏的音樂節奏蹦蹦蹦蹦的震撼著

擔心這樣巨大強烈的音浪會讓肚裡的小人太不舒服

所以把哈尼跟我的外套全蓋在肚子上

後來姊妹們見狀,也把她們的外套、圍巾全往我肚上蓋勉強當吸音海綿

是說...大肚婆的體溫本來就不低了

在加上如此熱血沸騰的場面

精神亢奮到體溫直線上升

所以一場演唱會聽下來

真是聽的大肚婆汗流浹背的

一起身離席,才知道,衣服幾乎就要濕透了@@"

 

不過是說整場演唱會4個鐘頭下來

小人在肚子裡手舞足蹈的時間也超過3個小時左右

看來小人應該是相當enjoy的

之後應該會有rocker的潛力....(誤~~~)

 

最後,真的要大聲讚聲

阿妹你太屌了!!!!!

即便看了這麼多場演唱會

每一場都還是讓人感動滿滿、情緒亢奮嗨到最高點

而且這次更屌的是

締造了後人很難破的紀錄

連唱八場!!!真的是太猛太厲害了

 

看完之後哈尼說

老婆,以後我不敢在錯過阿妹的任何一場演唱會了

這傢伙知道錯過阿密特那場演唱會有多遺憾了吼!

 

 

 

演唱會開唱前,當然要先把肚子給填飽飽

才有力氣狂嗨一個晚上

於是哈尼就帶我到他們公司附近的越南料理去打牙祭

還挺不錯吃的呢

只是,餐廳名字....不記得了= ="

 

IMG_2909

 

 

IMG_2910

 

 

IMG_2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