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9  

 

35W去中山產檢的時候,羅大仙冷不防的開了這張住院證給我

 

當場收到這張住院證

 

我著實楞了好大一下!

 

 

 

是說...

 

媽媽包還沒整理好啊@@"

 

桌上一大落朋友同事給的媽媽寶寶雜誌,我還翻不到半本耶@@"

 

小人的寢具,還沒洗晒耶@@"

 

媽媽教室...我一堂都還沒上耶(不過,我也不怎麼想上就是了XD)

 

還有一堆的一堆的一堆事情.....

 

 

 

感覺還有好多事情都還沒準備好

 

就有種快要被趕鴨子上架、硬著頭皮上了的fu~

 

 

 

回想這懷孕一路走來

 

我好像有點顛顛、傻傻、又很隨性的肚子越扛越大

 

到了快要卸貨的此時

 

突然覺得自己是枚很不用功又很不乖的孕婦

 

希望有個傻娘的小人要有傻福才好哇~!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或許就是這樣顛顛傻傻的一路走到現在

 

對於快要卸貨這件事

 

倒也沒這麼害怕

 

溫ㄤ說,看我領那住院證,還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XD

 

 

 

我想

 

不去多聽、多問、多想別人的生產經驗或許是好的

 

因為聽再多、問再多

 

那都只是別人的生產經驗,不代表會是自己的

 

如果可以,就盡量做到別自己嚇自己

 

況且,我就不相信

 

當你躺在產台上痛到亂七八糟的時候

 

哪還會有氣力去想到別人是如何如何,我又該如何如何

 

到時候能把護理人員的話聽進去就該偷笑了吧

 



前幾天,和一群朋友去月子中心探望剛生Baby的朋友

之後便一起吃晚餐

席間,一位懷孕5個月的朋友問另一位生了兩個baby的媽媽

(這位媽媽第一胎自然產,第二胎生產時有突發狀況,緊急剖腹產)

到底自然產比較痛還是剖腹產比較痛?

因為她超怕痛,所以超想剖腹產

我依稀只聽到那位媽媽說

只有經歷過自然產的媽媽會說自然產好

只有經歷過剖腹產的媽媽會說剖腹產好

但她兩種都經歷過,她由衷的覺得自然產比較好

因為....(顯示為以下的對話,我就沒繼續聽了XD)

個人我是認為,既然這麼害怕,這麼猶豫不決

何不讓肚子裡的寶寶決定自己要出來的方式

懷孕過程已經太辛苦了

實在沒必要再去擔這些心,自己嚇自己

 

 

 

重點是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只有當自己能夠有一個開心愉悅的生命

 

才能孕育另一個開心愉悅的生命~

 

只有讓自己快樂了

 

才能有一個快樂的小人~

 

大家說,是吧~是吧~~~^^

 

 

 

 

 

IMG_3079 

 

懷孕這一段期間,這一路走來

 

哈尼不僅僅是我的精神支柱

 

每次產檢都事必躬親

 

不管工作再忙,一定會想辦法抽開身,大小檢查一定都會陪在我身邊~

 

 

 

懷孕期間,不會約束我太多的飲食規範

 

總是一句你開心最重要^^

 

 

 

真的很感動、也好感謝哈尼的包容與愛

 

雖然多了個小人的生活就快來臨

 

但哈尼依舊會是我的最愛~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