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69

37W1D凌晨的開一指之後

那規律性的陣痛,在經過一天的休息之後

竟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原以為,小人退房應該會是這幾天的事情

但提早很多天在家待產的這一兩天

碰巧天氣很糟,每天下雨

不能外出散步助產

只能在客廳裡不停的繞圈圈

活像個被豢養在動物園籠子裡的動物一樣

在要不然就是打電動、上床呼呼大睡

實在是宅不住了,就讓哈尼載著我去百貨公司"散步"這樣XD

哈尼也擔心我這幾天就會卸貨了

公司也很體恤的讓哈尼能在家上班

於是開一指後的那兩天,兩個人就過著很像無業遊民般的生活

很~懶~散~~~!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突然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到底現在是什麼情況?

決定跑一趟李木生診所去照個超音波了解一下小人的意思比較妥當

 

跟護士說明了今天看診的原因

坐在診間打了好一會的電動(李木生診所真的每次去人都超級多...)

正在努力破關的時候,護士叫了我的名字

要我先上樓去做胎兒心跳跟宮縮的檢測

 

這個我並不陌生,因為星期三凌晨就在中山被綁過這些儀器了,熟的很~

 

測了半個小時,拿著報告下樓去給醫生看

林育弘醫生看了我的報告之後,又聽了我的描述

開口第一句話就是

"你那是假性陣痛,而且,那一指應該已經又縮回去了..."

啊?!不是開了就開了,還會縮回去喔?

內診之後,果不其然,還真的縮回去了耶@@"

 

所以,搞了半天,星期三凌晨的陣痛

是小人給的預演來著的!!!

原來是....假動作XD

 

又照了照超音波,小人體重來到了2530公克

從畫面上看來,她在裡面住的還挺開心的

目前沒有想退房的打算

 

好吧....既然如此

老娘就還是按照原訂計畫

繼續上班到5/4在請產假回家待產

到時候就已經38週多快39週了

小人可就別再眷戀老娘的豪宅啦

再住下去,老娘就要收租金了...Orz

因為你娘我,等你退房後

要來狠狠、爽爽的趴著!

然後在床上發出鈴鐺般笑聲的滾來滾去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辦法在床上恣意翻滾、趴了

懷念啊~~~


 

IMG_3170 

記錄到這,不得不出賣一下溫ㄤ

這天早上出門前

溫ㄤ做了很率性的打扮

polo衫+五分褲+帥氣夾腳拖+LV大斜背包

一整個很有型的要陪孕婦去看診

到了李木生診所,我先下車去掛號,哈尼去附近的立體機械停車場停車

哈尼停好車,取了票,走了幾步路之後發現

怎麼走起路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低頭一看,噗疵,竟然忘了把開車時換穿的藍白拖給換了下來

一瞬間,型男變台客,害的他不趕進來診所

最後硬著頭皮、手裡拎著一杯咖啡進來了

(想想,那畫面本來真的是很有型的)

我被站在我眼前老公的模樣,笑到眼淚狂噴

真的....快笑屬偶惹!


這年頭,在台北市區裡,就你這一雙藍白拖敢在外頭走跳了

夠猛~~~夠屌~~~夠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