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6

雖然心裡想要小人趕快退房

但,這檔子事兒,好像也是急不得的...

 

 

IMG_0303

無奈吼,身上掛的這顆肚子真的一天比一天還要沈

我的四肢+臉,也是一天比一天還要腫

 

 

IMG_3052


上面這張照片是4月中拍的照片

水腫模樣還沒有挺嚇人

爸特...

前天晚上坐在客廳邊看電視邊打電動

突然視線落在我的雙腳上

才猛然發現....我的腳踝不見了!!!

視線在慢慢往上走

我的小腿竟然腫的跟條白蘿蔔沒兩樣

幾乎是以前沒懷孕時的快兩倍大!!!


瞬間心情DOWN到谷底

於是趕緊起身在客廳裡走動做運動

做著做著,突然一陣酸楚跟很深很深的疲累感打從心底最深處發了出來

然後就....眼淚默默的流了下來


哈尼從浴室裡洗好澡一走出來

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到了...

"他老婆一邊做著運動、一邊嘴巴憋的扁扁的一邊流著眼淚"


哈尼一個箭步衝了過來

拿著面紙幫我擦著眼淚心疼的說著,老婆辛苦了~~~

是的,不用我多說,溫ㄤ就知道我的眼淚是為何而流

那樣的感覺真的很窩心

也幸好,我的體重飆升跟水腫情況是發生在很後期

如果在孕中期就讓我的身形嚴重變形

吼~難保我不會一路鬱卒到卸貨啦....XD

 

 

IMG_0294

因為水腫的關係

發現只要我多走動,水腫現象好像就會比較消腫

所以週末假日早晨,哈尼一定會陪我出門至少走半個小時

 

5/1勞動節這天下午

太陽快要下山了,比較沒這麼熱

就開車來花博公園蹓孕婦

只要看到階梯

溫ㄤ就拉著我慢慢爬...

 

 

IMG_0312

這天雖然有涼爽的風一直吹

但孕婦的體溫就是一直居高不下的燥熱

走沒幾步路,兩條光溜溜的手臂就已經黏答答的了

 

不過愛溜達的個性

讓我還是硬生生的在花博公園裡走了一個小時

然後一邊走一邊嘴裡碎念著"我好熱~我好熱~"

 

 

IMG_0336

是說,這花博公園還真是挺適合蹓小孩跟寵物的

讓台北市民有個地方可運動散步真是不錯~

 

 

IMG_3245

 

 

IMG_3246

 


IMG_3247  

 

 

IMG_0285

 

 

IMG_3237  

我拍你、你拍我@@"

 

 

IMG_3239 


 

IMG_0291        

是....不能正經一點的拍照嘛@~@

 

 

今天繼續回公司上班

坐了一天下來回到家

鞋子褲子一脫掉

X的,我的腳又腫的比前幾天更厲害

活像個麵龜一樣

 

眼光忍不住的會一直想要停留在我的腳丫子上面

看著看著,悲的感覺又快要牙起來

於是趕緊要哈尼把ipad趕緊拿來讓我打電動轉移注意力

省的在繼續看下去

我又要為我的麵龜腳哭泣了 T_T

 

唉~好像只要一上班坐一整天下來

血液循環更不好,水腫情況就更嚴重

幸好在撐個兩天,就可以開始我的產假了

這個也讓我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