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媽媽手冊竟然會這麼物盡其用

都已經把第十次的產檢都給打包了XD

 

記得在37w1d的時候去中山產檢,產檢完預約下一次的產檢時間

因為當時羅醫生內診時說已經開一指

所以搞不好不用到下一次產檢,我們就會在見面了

沒想到...小人很頑強,硬是在我肚子裡待到下一次產檢了,還是不退房!


不過上次產檢的時候,羅醫生就有預告了

下次產檢如果還沒生,就要做一下內診

所以這次去產檢,最大的恐懼就是....內診

經歷過上次內診的經驗,頓時覺得

比起要上產台,我還比較懼怕內診說@@"

 

照例顫抖著身體爬上去內診台

雙手握拳放在胸口不停的深呼吸

然後就開始天殺的內診

當下痛的我忍不住張開我緊握的雙拳

左手拉著內診台的鐵架

右手竟然無意識的抓著羅醫生的袖子

然後我只知道我要忍住自己的手,不把羅醫生往簾子外推...

x的,超超超級痛的

接著就聽到羅醫生說,已經開兩指半了

 

啊???啊!!!!

開兩指半了,我怎麼沒有那種痛的死去活來、鬼哭神嚎的感覺

反倒是被內診搞的我爆痛

 

接著又預約了下禮拜檢查的時間

說如果還沒生,就要做個超音波

然後又說...不過我想應該不用等到下禮拜就應該會生了

ㄎㄎ...這句話,這是我第二次聽了

是說,這次希望羅大仙的預言能成真啊~~~

 

不過話又說回來,不是通常開兩指了就會被留院了

怎麼就這樣放我回家了?

難道是因為我沒有規律且密集頻繁的陣痛產生嘛?

生孩子這檔事....還真是奇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