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滿心期待能在38w的時候就能卸貨

沒想到....

塞個小人在肚子裡的生活,已經來到了40w4d了  XD

 

40w2d的時候,回了李木生診所做胎兒監視器跟照超音波

說是羊水稍微少了些、胎盤有些鈣化

但胎盤功能還算正常

要我每三天要在回來做胎盤功能的追蹤

小人的體重也持續有在增加,現在來到了2850公克

說小人是在等她想要出來的時機,還可以再等等這樣


 

至於在中山第十次產檢內診時,被無預警告知的已經開了兩指半

林育弘醫生再次內診的結果是...

一指都沒開@@"

是說,兩個醫生的開指診斷真的差很大啊

不過我也很納悶,如果真的開了兩指半

我應該會痛到唉爸叫母的才是

而且,到了開兩指了,應該是拉著醫生的手哀求著給我打無痛分娩的時候吧

怎麼會除了幾次小人發假警報的假性陣痛之外

是真的沒有很大的痛感啊 =.=

倒是扛著越來越重的肚子,身體感覺越來越累

肚子越來越沉

行動越來越不方便

就連睡覺不管正躺側躺,都感覺到困難不舒服

甚至幾個夜晚輾轉難眠到乾脆抱著月亮枕到客廳沙發上半躺著入眠 T_T

 

隨著過期時間越來越久

哈尼跟我不禁強烈懷疑起

小人應該是不想當個金牛座女生

想要當個雙子座來著的

於是我們倆趕緊惡補起了雙子座的性格....

這小人真是夠....有個性,好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