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0  

雖然說,孕產婦的哭點很低

又說,個人我的哭點更低

但是,在坐月子期間收到哈尼這樣的驚喜

怎麼可能不讓我在外人面前一整個失控大流淚呢...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懷胎四月跟永佳產後護理之家簽約時,接待人員送了我一堂15分鐘的spa

就在入住後快要退房前的週末跟櫃檯預約了spa的時段

依約定時間到美容室

芳療師看到我就問"你是X小姐嗎?"

接著就說"你老公好貼心好浪漫喔~^^"

我....一頭霧水

芳療師很興奮的繼續說:

"你老公一早就跟櫃檯要我的電話,說幫你加買一個小時的課程

你老公說,他要你放鬆按摩久一點,但你一定會要趕著回去擠奶、餵奶說不要

所以他就先付錢幫你買課程,餵母奶真的太辛苦了,要你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我從事這個行業十幾年了,第一次碰到這麼貼心浪漫的老公

超感動的,接完電話我馬上把這件事情po到FB上面去

我一堆朋友都回應說也太感動了吧~~~"


是!!!!!!

才剛聽芳療師講完第一句話

我就哭的像個淚人兒,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後來實在是眼淚爬滿臉的很丟臉

於是跑去廁所洗把臉後再回到美容室去桑幾勒

 

在芳療師的按摩與哈尼的滿滿心意下

那一個多小時裡,疲勞與酸痛被徹底的釋放了

感受最多了,還是莫過於哈尼的愛~

 

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原本深怕小An報到後

哈尼對我的愛會退居第二

小An會把哈尼的愛整碗端走

還好還好,哈尼對我的愛看來還是不減  (拍拍~~~)

 

自從小An出生後,這才見識到,原來自己愛人的能量這麼驚人

對哈尼的愛不減,甚至更清楚的知道

原來自己對哈尼的依賴有這麼的深

哈尼帶來的安全感與踏實感是讓我這麼的感覺到安心、放心

除了更愛哈尼之外,對小An的愛也是滿滿滿

每天在擠奶、餵奶的疲勞轟炸之下

一想到小An喝的心滿意足的表情

就一整個很甘之如飴的繼續被操

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