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334  

噗~~~瞧她開心的勒

是說...有看過這麼小的北鼻泡溫泉嗎?ㄎㄎ~

 

  

IMG_1498

(老木乳人上工,小孩聽到聲音也跟著湊熱鬧的起床了^^)

瓏山林的床真的好舒服好好眠

只可惜,當了媽之後,好像很難大賴床

小An算是很隨性

週末假日老杯老木睡多晚、她就跟著一起睡多晚

但,都出門旅行了,實在很捨不得把時間花在床上

於是關掉鬧鐘,多賴了一會,想到要趕緊乳人上工後、吃早餐

隨後還要讓小An玩水

睡意就也一哄而散了*.*

 

 

早餐

有別於一般飯店的自助式早餐,瓏山林的早餐也是屬於套餐式的

不用一直起身拿取食物,只要坐在座位上,就有服務人員將餐點送到桌邊

是不是一整個很貼心、很享受勒

每一道的料理也都很精緻美味,不僅賞心悅目更能滿足味蕾的享受

而且大食怪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早餐的主餐有三種選擇,每一種都讓我跟哈尼都很哈心的想吃

難以抉擇的選了其中兩種主食,完食後,敵不過想要吃吃另外一款的口慾

於是....我就很厚臉皮的跟服務人員說....

"那個不好意思...因為我有在哺育母乳,所以比較容易餓,可以幫我再上另外一份主餐嗎"

開口的時候我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但服務人員馬上回了我一個超親切的笑容說沒問題

回頭叮囑廚房再送一份過來,還說...

"如果還吃不飽,不用客氣盡管說喔^^"

噗~~~是說這種服務也真是好到心坎裡了吧

而且還不時的關切在推車上睡大覺的小孩,是否會對到出風口、需不需要拿毯子過來蓋之類的...

真的很有以客為尊的尊榮享受耶^^

 

 

飽食一頓之後,小人也醒了,趕緊回房間去,這趟旅行的重頭戲來嚕...噗~哈哈哈

P1090335  

因為這趟旅行的安排,早在小An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已經確定的了

所以那時扛著顆大肚子的娘親我,滿腦子就是小人帶著泳圈泡湯的畫面

ㄎㄎㄎ~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是吧!是吧!!!

本來一開始是要敗入德國SWIMTRAINER學習泳圈

但最小的SIZE對我們家小An來說還是太大,於是買了曼波魚脖圈來玩玩

德國SWIMTRAINER學習泳圈就請FREDA姨姨從紐約返台度假時在幫忙購回囉

 

 

IMG_5069

一開始,老杯抱著下水,先讓小孩適應不害怕

但.....看她笑的勒,看來一點也不害怕呀

 

 

P1090316

架嗨心~~~^^

 

P1090319

P1090326

P1090328

P1090333  

好啦,看來這小傢伙不怕水

那就放手讓她盡情的玩吧~~~

 

P1090338

拿出稍早前充好氣的脖圈套上

小An:馬麻~~~你在我脖子上面套什麼啊,怪怪低勒...

 

P1090342

小An:咦...好像挺好玩的,我可以自己移動身體了耶,看我的腳踢踢踢、划划划~~~

 

P1090335

小An:ㄎㄎㄎ....把鼻馬迷,水水好好玩喔,我可以不用靠你們移動自己的身體了耶^^

 

是的!一開始的時候,哈尼還會在水面下稍微的托住An的屁股

後來,看她划的挺開心,就把手放開,讓手跟An屁屁保持著一小段安全的距離

小An發現只要動動手、動動腳就能行動,於是也就游玩的更開心

然後越游越嗨、越游越遠......=.=

 

IMG_5071

IMG_5072

IMG_5073

IMG_5074

IMG_5075

IMG_5076  

 

帶著小人一起出門旅行

自然是比只有甜蜜的兩人世界出遊要來的辛苦一些、麻煩一些

但是,看著孩子燦爛的笑靨、累積收集的美好記憶

這樣的辛苦與麻煩也就變得很微不足道了

況且藉由旅行能夠體驗有別於在自家舒適安穩的生活模式

對孩子也是種良好的刺激與學習

對於宅不住的我們而言,也是種經驗的累積

於是在第二次、第三次的小旅,不論是打包行李、出門在外如何打理小人的生理需求

自是得心順手了許多

想必,帶小An衝國外旅行的日子就不遠了  ㄎㄎ (不必遠目...噗~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