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公很有感的說

想想,從我們認識到結婚到生小孩

短短的幾年,每一年,似乎都沒有虛度,幾乎每年都有完成一件大件事

生活緊湊,雖然很累,但卻很充實

如果沒有遇見你,或許,我會沒有動力去完成這些事......

 

噗~被這麼一說,連我也跟著感性了起來

沒生小孩之前,我們夫妻倆就很努力的吃喝玩樂盡情享受兩人世界的生活

有小孩之後,就跟許多的新手爸媽一樣,先是手忙腳亂,慢慢摸索,在漸漸進入磨合期

雖然離"阿爸阿木可以翹腳捻鬍鬚"的逍遙快活日子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

但生性關不住的我們,卻早就計畫了要帶小人飛出去看世界的旅行了

眼看著出發在即,然而阿木我卻忙到還沒得空去細細規劃行程,只訂了機票跟飯店

或許要有心理準備可能到了當地才翻旅行書,完成想去哪就去哪的超隨性親子自助旅行^^

 

就在此時,我們又加了一件大工程進來湊熱鬧

養一個小孩需要比住兩個大人還要大的活動空間

眼見著現在的夢想家一號快被多到爆炸的小人物品給塞滿快不能呼吸

連帶的小人能夠活動的空間是越來越小,小孩爬沒兩步路就到底了,放眼望去儘是危險地帶

雖然,這麼夢想家一號老公跟我是花了多麼多的心力在裡頭

在怎麼不捨,也得割捨,大步的往夢想家二號前進!

 

可想而知,接下來的生活又是怎麼樣的忙亂與奔波了

但,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

在苦在忙在累,一想到小An,就一切都值得了~~~(笑)

 

來重溫一下這個住了五年的     夢想家,一號

裡頭點滴都是愛呢

準備交屋囉

夢想家進化史-PART 1

夢想家進化史~PART 2

夢想家進化~PART 3 (進場第一週)

夢想家進化史~PART 4 (進場第二週)

夢想家進化史~PART 5 (進場第三週)

討吉利

夢想家進化史~PART 6 (進場第四週)

夢想家進化史~PART 7 (進場第五週)

我的小花園

家,是全世界最重要的地方

舒服的角落

打造一面獨一無二充滿回憶的相片牆

 

 

又~~~說到夢想家,一號!

怎麼可以忘記了老公精心策劃卻又烏龍連連的求婚呢

老公要求設計師務必要在我們交往紀念日的前夕把房子裝潢好準備要交屋給我們

好讓老公能夠給我更加安定的幸福感答應他的求婚

而且設計師還好人做到底的幫忙打掃新家好讓溫ㄤ求婚計畫能順利進行的難忘回憶呢^^

101~85F的浪漫

攜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