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在FB放這張照片兒,有朋友狠眼尖+厲害的馬上說出當天週年慶的消費金額

真的好強~好強~好強~~~!

 

記得上回夢想家1號籌備的時候,也正好搭上週年慶

平時週年慶幫化妝品補貨,火力全開的買,要湊到50K也很勉強

但若要幫家裡換新裝、買家電之類的,輕輕鬆鬆就100K以上了...

而這次夢想家2號如火如荼的打造中,竟然160K就這樣噴出去惹~~~(掩面哭....T_T)

換贈品時,看到長長又彎彎曲曲的人龍,倒抽了好幾口氣

直到看到SOGO另闢一VIP區有椅子供"大戶" (還真敢講!大戶勒!)在服務人員算發票金額時可以坐著等

就連兌換時,還笑容堆滿臉的悉心說明贈品內容及產地

面對像我們對於要換哪幾個贈品猶豫不決的奧客時還能耐心等候

就覺得有這樣的差別待遇還真是......虛榮耶XD

 

不過這次換到的贈品,個人覺得都好實用

像是那台吹風機,好用到一個大爆炸!

家裡那台PHILIP,雖然也是風力很強,可以快速把頭髮吹乾

但畢竟比較大台、重量相對也重,對於我髮量很多的女生而言

要長達10分鐘以上雙手舉高拿著吹風機,真的是件挺累人的事

常常是頭髮快吹乾了,但也冒汗了XD

這台PANASONIC風力很強,重點是超輕巧

同樣要吹10分鐘,但因為輕量型,就也不覺得吹頭髮是件令人討厭反感至極的一件事了^^

 

然後說到那鍋子

因為要幫小人煮副食,雖然大部分小人已經跟我們一起吃飯用餐了

但偶爾還是會專為小人料理食物

偏偏家裡的小鍋子已經傷痕累累,用大鍋子煮少量食材還真是很牙給

所以這鍋子來的還真是時候吶~

 

膳魔師的保溫罐...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個了

在多一個應該也不嫌多,不過是說一開始,我以為這是悶燒罐

直到開箱後才發現誤會很大XD

 

至於那瓶橄欖油~~~

兌換前,跟櫃檯人員確認再三產地、是否有分裝?

櫃檯服務人員也說,這一瓶樓下CITY SUPER也有賣,一瓶還賣280

在食安紛擾的現今,能換到一瓶品質讓人安心的油也算是值得!

 

要衝週年慶,我還特地請假,就怕人擠人 (我請假,啊溫ㄤ因為植樹節放假?丟筆~!)

結果SOGO復興館停車場,滿!!!

逛街人潮也絡繹不絕,現在大家都來這招請假逛週年慶了是嘛....

 

01.jpg02.jpg

週年慶不是很常看到記者扛著攝影機來搶拍週年慶人潮搶搶滾的畫面

然後溫ㄤ就這樣被訪問了

原以為溫ㄤ的受訪很boring,應該會被剪掉

沒想到,晚上回到家後.....

拎拎拎~~~~電話響

老爸:我剛剛看新聞,看到你們,是你們嘛?我有沒有看錯?

溫ㄤ:............是偶XD

是說,我爸眼睛真的很尖,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看新聞然後看到我們在電視上

有一次逛週年慶,我們也是從攝影機前走過,然後就被我爸看到惹.........= =lllllll

 

03.jpg  

週年慶真的讓人很激情

可以廝殺到過了用餐時間還不覺得餓

直到東西都入手之後,猛烈的飢餓感才襲來,而此時竟然已經....4點了@@"

這頓吃完,連晚餐都可以省了

這樣有沒有算是另類收穫XD

 

 

P.S.才幾張照片也可以寫成一篇文,我好會拉低賽喔.....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