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9.jpg  

是該說回鍋做孕婦已經有經驗了嗎?

這一胎我們竟然在驗到有孕之後隔了五天才去婦產科看診

是準備走淡定路線就是了@@"

 

我們自己算算日子,上次月經來是12/2,到1/9要看診也不到40天,不是很確定這次去看診能不能聽到寶寶的心跳聲

李木生診所依舊人很多,候診都要等很久,等到我耐性都快沒了準備要爆氣了

就聽到護士叫我的名字進診間,然後瞬間洩氣.....=.="

 

一切就定位,醫生把機器打開,馬上就聽到了很明顯又規律的"咚咚咚咚...."

我:醫生請問這是心跳聲嗎?

醫生:是的(微笑)

哈尼:.....一臉呆鄂!!!(請問你是手上一直抱著11公斤的娃兒手酸耳朵也跟著酸了嗎XD)

 

醫生說從大小看來,寶寶應該6週了

聽了我很一臉錯愕,啊我上次月經來是12/2,怎麼算也還不到42天,怎麼會已經六週了?

醫生說可能這次提早排卵了....

還是聽的我一頭霧水有聽沒有懂,心裡認定應該是二寶都好像比大寶來的壯碩,哈哈~

 

不過醫生也有提到,胚胎下面有個小血塊,所以容易造成我腰酸肚子悶痛的不適症狀

在加上本人要生這胎的時候已經是39高齡了

(實在很不想承認,但又覺得38這年紀還能自然懷孕實在也是很不容易,所以可以抬頭挺胸?!)

所以開了些黃體素給我安胎用

接著預約了三週後(9w)回來回診,到時候就會發媽媽手冊給我這樣

 

隔天,我們又回去之前調身體的中藥行去把脈拿中藥

實在是這胎害喜不適的症狀來的好快好猛,明明孕婦就不是病人

但每天我就是一個懶洋洋、外加活像個大青蛙不停的打嗝,食慾一陣一陣時好時壞

白天還要跟小人一號廝殺啊,實在是無法這樣有氣無力的,還是拿個中藥在調理一下

把身體養好也比較有體力應付小隻妞小An啊~~~

就這樣,這兩天光是我的看診拿藥,就噴了6張小朋友出去

小隻寶要在我肚子裡安安穩穩的度過這接下來的八個多月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