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進入第八週,恰巧碰上哈尼要到上海出差一週

可想而知這一週會有多硬,早在哈尼出發前一的禮拜,我就開始剉勒蛋XD

 

星期一早上送哈尼出門之後,維持著正常的作息

一切看似很順利啊,結果傍晚上廁所時竟然有一咪咪的出血

當下看的我有點傻眼,想說不是吧,有沒有那麼賽!!!

決定在觀察一下看看,之後也就沒有在出血了

後援老妹星期二下班就會上來台北幫忙了,所以也沒有很擔心這樣

結果......

小An睡到半夜竟然給我爬起來玩,從三點一路醒到六點,搞的老娘我也沒辦法安睡

就這樣,以為晚上可以得到休息的我,一整個晚上被遮騰的肚子有些悶痛不適

於是臨時決定星期二早上還是回去李木生看診一下比較安心

 

因為狀況很突然,一時之間我也沒辦法找到人可以幫忙顧An

只好硬著頭皮一個人帶An上婦產科

 

IMG_6097.jpg

乖乖的玩著帶來的玩具陪媽媽等待看診

 

IMG_6098.jpg 

IMG_6099.jpg  

輪到我進診間了,小小隻的她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看媽媽照超音波這樣

乖巧的模樣,就連林育弘醫生看了也覺得可愛極了,主動拿了個有音樂的聖誕卡片給An玩^^

 

星期二晚上老妹到了,An很是興奮又覺得害羞,一整個晚上就看這隻小妞心情亢奮的糾結著

結果不知是否太興奮,An睡前竟然給我大哭,最後是哭累了才睡著,搞的老木快累死了

 

星期三,我跟老妹姊妹倆晚餐開始亂亂吃,結果就是孕婦又孕吐把晚餐給吐了出來

更慘的是,An睡前又是大哭,而且也很呼應老木晚上的孕吐,她也給我大哭到吐!!!

幸好有老妹在,可以幫忙清洗被An嘔吐物給弄髒的衣服睡袋

好不容易搞定An入睡了,結果幾乎每兩個小時小妞就給我醒來哭

半夜搞的老木有點火,到後來發現這隻妞應該是身體不適所以在哭鬧

隔天火速帶An去看醫生,果真,小孩感冒了.....@@

 

本來老妹是計畫支援到星期四的晚上就要在搭高鐵回去上班

但一想到有一枚孕婦要獨立照顧一個小病童

顧不得週五還有麻煩的工作跟機車主管的酸言酸語,還是決定留下來幫忙頂個一個晚上

隔天在搭一大早的高鐵南下趕回去上班

這時只能說吼.....有妹妹真好~

但妹妹可以不要離的這麼遠嘛? 

 

想著在撐一會,哈尼最快晚上11點多就會到家了

如果An在鬧,哈尼到家就可以丟包給老杯顧,老木可以喘息一下

結果.....班機底類兩個小時,哈尼到家的時候根本就已經是星期六XXXXD

 

幸好,週五晚上An可以平穩的自己入睡了(終於....)

然後老木我也被小孩傳染感冒,星期六換我又再度跟醫生報到去

 

怎麼會每次哈尼出差,家裡的狀況就一直不斷?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