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0.jpg

 

當有計劃隔天要位家人準備豐盛的早餐,其實是很興奮的!

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想好了隔天早餐的菜色、如何擺盤,就讓我很是期待

所以要早起做早餐,對我來說,是件相當開心的事情

而能夠一家人悠閒從容的坐下來一起吃早餐、或聊天、或看書、或掛網

覺得能夠在自家餐桌上吃早餐也彷彿有在餐廳吃早午餐那樣的氛圍,真的很幸福~

 

 

IMG_3016.jpg

因為準備搬新家,這Le Creuset烤盤已經被冷凍在櫃子裡好久好久了

直到在新家的生活一切就緒,又買了台panasonic麵包機,開啟了自己做麵包吐司的烘焙之魂

於是就想到了用自己做的吐司來做熱烤三明治吧

前一天晚上將肉排先醃好放入冰箱,也把番茄先切片好冷藏

隔天早上起床,只要熱烤盤、先在烤盤上煎肉排

在利用烤盤上煎肉排所流溢出來的肉汁煎吐司、依序放入起司片、番茄、肉排

(我喜歡熱烤三明治那一口咬下像泥流漿流瀉出來的起司,所以我在吐司上下都有鋪上一排的起司片)

 

 

IMG_3017.jpg

 在把三明治組合起來、對切成兩個三角型

 

IMG_3019.jpg 

直接用木沾板當做盛盤容器端出去,一上桌,嚇歪老公,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IMG_5993.jpg

隔天,又很假掰的學飯店美式早餐的作法

做了美式炒蛋、煎火腿跟鬆餅、再來幾片蘋果切片

在家吃早餐也可以變得超有氣氛跟味道的啊~^^

 

 

 

IMG_6057.jpg  

現在我都會把自家做的吐司當做是冷凍庫的存糧

有時候早上吃吐司吃膩了,就可以取個兩片出來,看冰箱裡有什麼可以取材拿來做早餐,就很方便

吐司夾個雞蛋、火腿、或是培根的,再來片起司,這樣就真的很豐盛又營養了呀~~~

 

 

下篇在來個不過是買了台麵包機系列的中式早餐系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