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28.jpg  

記錄孕二寶的記錄,既然沒有孕大肚的照片真的很不應該

竟然還放上這圖文不符的照片,顯示為懷二寶真的很隨便啊.....

其實是一種因為就快卸貨了,體重增加的數字還算漂亮,所以豁出去的繼續吃美食的心態這樣~

 

倒數第二次的產檢,在過不到兩星期就要卸貨了,體重增加7.5公斤

弟弟的體重來到了2364g,算標準

醫生說如果此時要生也沒問題,寶寶體重夠重

老娘雖然每天數著卸貨倒數的饅頭,期待萬分,但也不想弟弟這時候來報到

如果弟弟想要用自己的方式登場捨不得讓媽媽挨這一刀,怎麼要也要撐到外婆上台北呀

這樣姐姐有外婆可以照應著,媽媽我才能放心的去生小孩啊

 

這次產檢,醫生也交代了一些手術的注意事項

也是神經放很大條的,沒有太多的緊張或是害怕

唯一擔心的就是寶貝An能不能得到妥善的照顧與安置

果真為母真的很強很強,我跟哈尼說,手術前一晚我自己一個人在診所裡沒有關係

你就回家好好陪女兒睡覺,隔天一早我要麻醉前趕到就好~

 

話說回來這次懷孕,意外的不適應的症狀比第一胎好很多

哈尼總說是因為沒工作沒上班壓力的關係,可以讓我好好的休養

想想也是,自從An上學後,白天我真的輕鬆許多

累了就躺下來睡大頭覺、早餐可以慢條斯理的現打果汁牛奶+烤麵包

午餐的餐食也比上班外食來的營養豐富

但體重怎麼會控制的如此漂亮自己也很納悶

因為甜食還是不忌口、冰飲更是一直灌

不過越到後期肚子越大,真的是扛的挺吃力的

有時哈尼晚上有應酬,只剩我一個人要打理An的起居,光是洗澡這件事情就把我累到快把二寶給噴出來了

更別提碰到An感冒時的歡鬧,拖著個行動不變得身體,真的有種趕快卸貨才能俐落幹活的念頭

但實情應該是....如果只有一打二,碰到小人歡鬧,應該會有想要把小的在塞回肚子裡的衝動才是XXXD

 

另外一個讓我感到意外的,這次懷二寶,我竟然沒有半夜睡覺抽筋耶

猶記得懷An時,很常半夜睡覺一個翻身或是伸展肢體,就會突然的抽筋痛的我大叫

然後哈尼就迅速的從枕頭上面彈跳起來幫我掰腳...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這話會不會說的太早

應該卸貨後再來提這件事,因為莫非定律告訴我,才剛說完這話兒,晚上睡覺抽筋就會來找了@@"

好姐妹說我太適合懷孕生子了,應該在來努力個小三

說實在話,個人我真心的覺得小孩真的好可愛

如果我年輕個五歲,或許我真的會想再拼個小三

但真的年紀大了,39歲扛著這顆肚子,尤其越到後期行動越不方便

這胎生完好好的把月子坐好就真的要來封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