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我跟哈尼的周末假日幾乎都為了房事而奔波操勞,好久好久,好像沒有好好讓自己身心完全充分的放鬆與適時壓力的釋放

於是乎,哈尼跟我便有了 每周一吃 的約定,藉由吃美食,讓自己從忙碌的工作與房事的壓力中短暫的抽離並且感受美食所帶來的愉悅滿足感受!

 

上周,我們享用了"海裕屋"的美食料理,這周,我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因為我們對鐵板燒的抵抗力極低,最是受不了食物在熱燙燙的鐵板上滋滋作響的魅力誘惑,於是便迫不及待的駕車前往嘗鮮去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的另一個觸角的延伸,精緻的餐點、廚師精湛的手藝、講究的裝潢為王品在料理王國開啟了一個新的視野~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鮑魚水果沙拉

    

 

    

 

麵包、湯品(象拔蚌海鮮湯及野菇濃湯) -只怪我顧著稀哩蘇嚕的狂吃,又擔心光線不足拍攝效果不好,所以把美食的畫面給錯過了

 

調味料~洋蔥沙拉、大蒜奶油、玫瑰鹽

    

 

 

沙拉~焗烤田螺沙拉

    

 

 

沙拉~軟殼蟹生菜沙拉 這軟殼蟹的滋味真是美妙啊,將剛換完殼的軟殼蟹整隻炸到金黃色,一口咬下去會讓人瞠目結舌,好吃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沒有油炸過的油膩,取而代之的是酥脆的香酥口感,搭配著主廚特製的洋芋泥,那絕妙滋味真是讓人難以忘懷啊

    

 

 

迎賓香檳、檸檬sorbet

         

 

 

季節鮮蔬

    

 

 

主菜~白蘭地鴨胸

先將鴨胸煎至金黃焦脆

    

 

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

    

 

再佐以用紅酒燉煮的醬汁

         

 

美味的白蘭地鴨胸就完成嚕

這是一道極為費功的料理,最能考驗師夫的料理手藝,更是能讓饕客享受充滿視覺效果的饗宴~

    

 

 

主菜~牛肉四國捲 鮮嫩多汁的牛肉捲入四種不同口味的日本蜜柑、摩茲瑞拉起士、鴨肝、及紫蘇梅加飛魚卵,多層次而豐富、既衝突又融合的口感在嘴裡慢慢化了開來,只有吃過的人才知道這難以言喻的好味道

    

 

 

櫻花蝦炒飯

當師傅在端上這一碗櫻花蝦炒飯時,師傅打趣的說,如果吃不完可以打包喔,人客若還是吃不飽也別客氣喔,服務生可以端上第二碗大方送喔!   聽完真覺得這師傅還真是有趣,吃不下打包還有可能啦,再來一碗,真會這麼做的客人是少之又少吧?    因為主菜吃完的時候,都不知道已經打了多少飽嗝了,但當我一口吃下混拌著黃金蝦卵與酥炸櫻花蝦的炒飯,真是驚為天人的.....太太太太好吃了,好吃到讓我連舌頭都快吞下去了,只想大喊一聲,給我再來一碗!!!

    

 

 

師傅親切幽默的服務態度,更是讓夏慕尼用餐的氣氛加分不少!!!  師傅不但會不厭其煩的為每一道料理作說明,更是細心的觀察顧客的用餐狀況,貼心的調整出菜的速度與適時的調整處理食材的方法。   與顧客輕鬆愉悅的互動,也為這美麗的夜晚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師傅人很nice的請哈尼喝了一杯白蘭地,可真是羨煞了左右兩側的食客,美酒佳餚,真是爽翻哈尼

    

 

 

甜點~艾菲爾紫芋塔

    

 

 

甜點~法式布雷

    

 

 

飲料~香榭冰咖啡、熱香桔茶

    

 

 

         

 



    

 

整體下來,我跟哈尼給的評價極高,是個會想讓人推薦給朋友來嘗鮮的餐廳。  短短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我跟哈尼歡笑聲不斷、驚喜連連,滿足了味蕾也飽足了胃,也讓一連上了五天班的壓力藉由享受美食的過程徹底得到釋放~~~

今天的每周一吃 ~~~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