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至夏日,走出冷氣房,彷彿闖入巨大的凝結成團的熱氣中

那種悶熱黏膩的不適感,直讓人想灌上一大口的清涼冰品,才能鎮熱解渴的透心涼~

 

即便如此,我還是對火鍋有著難以割捨的口慾

坐在冷氣房裡、一杯冰涼的飲料享用湯頭鮮美用料新鮮實在的火鍋

於是乎,在夏天吃火鍋,也能夠是一種享受喔^^

 

 

 

因為要去ikea採買新家的用品

所以就近在環亞B2F的美食街裡用餐

這裡的紗舞縭,早在7、8年前便已結識

因為湯頭鮮、肉質口感佳、沾醬淡雅不油膩,所以只要嘴饞,就會來吃上一回

這兒的價位比起一般平價的或是吃到飽的shabu shabu來的稍貴一些(最低價格NTD250)

但比起其他頂級的鍋物料理,這樣的價位算是比較和藹可親的許多了

 

 

吃火鍋,我總是點豬肉,而且一定要帶著油花均勻分布的豬五花

這樣的豬肉涮起來,入口不柴,與唇齒間的碰撞卻能有著更多層次的彈跳

 

 

 

 

店家總是會提供這樣一個空碗,裡頭隨意的灑上些許的蔥花與芝麻

就是有這樣的自信   讓你品嘗   最簡單的原味

 

 

 

很多人吃火鍋的醬料,總是沙茶醬+醬油+一顆黃澄澄的蛋黃

我總覺得這樣的熱量有些過高

所以愛上微酸微甜微鹹的日式醬料

更有去油解膩的效果喔

 



 

 

麵條+芝麻沾醬

風味更是一絕喔



 

 

 

末了,再來一碗紅豆甜湯



 

摸著鼓脹的肚子,催促著哈尼快往ikea賣場前進

哈尼回頭看著吃飽滿足的我笑了笑,拉起我的

向我們的夢想家大步走去^^

 

紗舞縭鍋物料理

環亞百貨B2美食街

tel:02-87120402

arrow
arrow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