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台北天氣清朗,總讓我想起在慕尼黑德意志博物館前橋上的好風光。    那天強風依然冷列,但太陽超級熱情的刺眼奪目,驅走了些許的寒意、曬了一身的暖和。    這樣的好天氣,讓原本對行程裡有德意志博物館甚感無聊的我,回到台灣後卻對這裡印象深刻,念念不忘那陽光撒落在身上的溫度與重量~^^

 


(準備進入德意志博物館前有一雕像,於是乎...哈尼模仿秀又要再度登場...*_*)

 


(波光粼粼的河面,還有鴨子在河裡悠游,好想這樣在橋上發呆等你們逛完博物館在來接我~)

 


(這一高聳立柱上有當時的溫度標示:7度....呼~)

 


 

 


(來到工業、環保大國-德國,最常看到的交通工具除了汽車之外就是腳踏車,連小朋友的腳踏車也這麼守規矩的放在腳踏車架上,超可愛的^^)

 


(超可愛的,還戴起安全帽勒...果真,教育是要從小扎根的!)

 


(這裡的鴿子隻隻都超肥美的,而且人群靠近也不害怕的振翅急飛,我跟哈尼懷疑,他們根本是太胖而飛不起來吧...@@)

 


 


(跟哈尼誤打誤撞的坐了電梯按錯樓層,上了博物館的頂樓,從這高處望去的視野真是漂亮啊,難怪有一對老外情侶相互黏在一起的在此談情說愛^^    本想多拍個幾張慕尼黑的市景,但看他們倆吻的火熱,哈尼,我們還是別叨擾的快走吧)

 


 


(有些美好的畫面,總是隱身在角落,總是不經意的回頭,才會發現那讓人不想把腳步目光移開的迷人風光...此時遠方聽見哈尼的呼叫:等你一個人而已了啦>_<")

 


(要哈尼幫我跟這橋上這迷人的景致拍一張照,拍完後,哈尼說:見鬼了...這是靈異照片嗎...嚇)

 


(好吧...要拍正面就拍吧,但這太陽真的好耀眼...我努力的睜開眼睛...這是我的極限了...囧)

 


(再看一次這讓人心曠神怡的景色,我用快門跟眼睛將此刻...永留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