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39.JPG

如題...來屏東,怎能不吃萬巒豬腳啊

 

相信有在看八點檔連續劇-娘家的人,一定對熊家萬巒豬腳很熟悉,但因為本人沒在看八點檔,為什麼熊家豬腳會這麼有名,實在是有點霧煞煞,尤其當老媽用很興奮的表情對著雙眼茫然的我跟我說"就是熊家啊..."  ㄜ...老媽,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看娘家的,好嗎???@@

但看著停車場停了許多的遊覽車及小客車,一進到餐廳,諾大的空間塞滿了用餐的人潮,讓我不禁懷疑了起來,到底是真的食物好吃,還是大家是衝著娘家的廣告而來的啊

 

 

IMG_0141.JPG 

未點餐先送上七盤的蒜蓉醬,光是聞到味道,我就已經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

 

 

IMG_0145.JPG 

重頭戲先登場,鏘鏘...我娘口中的娘家的"熊家萬巒豬腳"來了。  這滷的軟嫩的豬腳入口即化,搭配濃郁的蒜蓉醬,滋味煞是很迷人,讓我不禁眼睛為之一亮,看來這人潮洶湧的盛況,熊家豬腳是真的有兩把刷子喔^^

 

 

IMG_0148.JPG 

因為老媽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用餐了,之前點到這到炸豆腐讓他們很回味再三,於是這次來又在點了一次。

 

 

IMG_0149.JPG 

炸銀魚...個人我覺得這是道大地雷!!!!

 

 

IMG_0150.JPG 

麻油炒魚喉

 

 

IMG_0151.JPG 

炒牛柳

 

 

IMG_0152.JPG 

半天筍

 

 

IMG_0153.JPG 

味增豆腐魚湯

 

 

IMG_0154.JPG 

藥燉xx(忘了@@)

 

總的來說,感覺只有萬巒豬腳表現最為出色與亮眼,其他的菜色就顯的普通許多。不免想要叨念一下,一碗白飯居然要價15元,可真是嚇死人的貴,雖說這裡算是觀光地區,但也有點貴的太沒道裡可言了...搶錢啊!!!!

 

 

IMG_0162.JPG 

 

出了餐廳,抬頭看見這一片藍天與綠葉,心情就是一整個爽朗啊~^^

 

 

IMG_0164.JPG 

 

 

IMG_0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