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82.JPG

(吼~~~給我歐露一下G11的近拍,怎麼會表現的這麼優異啦~~~^^)

 

連著兩個周末,天公很不做美,太陽跑去休假,天色陰陰灰灰的、時而飄小雨、時而大雨滂沱

想帶我的500D出門去透透氣兒也沒辦法...

我被雨淋是沒有關係啦,偶爾給他濕情畫意一下也是很浪漫

500D被雨kiss到了,我可是會心疼+自責+難過到不行

乾脆睡到自然醒,在去吃個豐盛的早午餐

還可以省去早餐、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好的煩惱,真是一舉兩得的方便~

 

 

跟哈尼騎著噗噗來到"The Door",果真如預期的裡頭座無虛席、外頭還一堆人在等著空位用餐

反正也是要排隊等位置,就散步到誠品去看書、順便買些南法跟巴黎的旅遊書回來做功課

每次一進到誠品,不管站多久似乎也不覺得累

一本書翻過一本書、每一本都很想帶回家

每一次都會帶回不在預期範圍裡要買的書

然後推開誠品大門手上拎著重重的紙袋,都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誠品.....真的是個可怕的地方,跟百貨公司一樣,會讓人忍不住手癢想敗家~~~

  

心滿意足的扛著沉甸甸的書再走回The Door,

看了看手錶也已經12點多,用早餐的人也差不多陸續結帳離開

終於有空位可以進去用餐了^^

我還是老樣子點了班尼狄客蛋套餐

哈尼則換了新口味來嚐試-Jumbo size雙層牛肉、雙層培根加雙層起司的美式漢堡....

 

 

IMG_4472.JPG

這是哈尼的漢堡加價80的套餐-沙拉,印象中有四種醬汁可以選擇,在瘦身的我們選擇橄欖油加醋

(瘦身~~~~說的我好心虛....都點jumbo了,還瘦個什麼勁啊)

 

 

IMG_4473.JPG 

 

 

IMG_4474.JPG 

看看這美味的班迪尼客蛋....膽固醇....是什麼玩意兒啊XD

 

 

IMG_4476.JPG 

今天的蛋黃有點過熟,上次吃的半生不熟刀子畫開來時、緩緩流出的金黃色蛋液,實在是讓人回味~

 

 

IMG_4478.JPG

jumbo漢堡,照片我沒拍好

看起來好像不大,實際上的高度真的很高很高

死命的張大嘴巴還真是沒辦法一口咬下....

跟上回去The Dinner吃的美式漢堡比較起來

感覺這次在The door吃到的漢堡肉比較多汁,培根煎的酥香焦脆而不乾柴,好吃

 

 

IMG_4480.JPG 

薯條的分量也是無敵多的,但,我們在瘦身,所以只吃了不到一半就很有節制的把叉子給放下了

(看看這G11的近拍,真的表現的超讚的~~~心魔不該在出來亂作祟,手癢的想在摸摸其他的相機XD)

 

 

IMG_4481.JPG 

這樣看,份量有沒有很大

 

 

IMG_4486.JPG

這高度....少說也有10公分,連哈尼想要一口咬下都很有困難

我也顧不得淑女形象,醜樣的張大口裂嘴的吃

這漢堡吃起來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過癮",真是過癮!!!!

 

 

IMG_4487.JPG

哈尼一邊咬,一邊還有肉汁緩緩流下,真的很歐依西~

 

 

IMG_4490.JPG

這是用嘴咬出的剖面圖,真是有夠料多

 

 

IMG_4492.JPG

飽餐之後,拿出剛在誠品買的書還有資料開始研究,光是看著書上的介紹,我們的心早就已經奔去法國了

看著文字、想像著普羅旺斯的美景,怎麼不是明天就出發啦

忍耐.....忍耐......在過幾天

紫色夢幻的普羅旺斯、燦爛艷陽的蔚藍海岸、華麗貴氣的巴黎、還有那我無法想像會如何好吃到爆表的米其林料理....

我們就要來了^^

 

IMG_4385.JPG 

 這些是剛從誠品扛回來的新書

 

 

IMG_4388.JPG

(有撇到那本-簡簡單單做麵包嗎????   那是我下一個想挑戰的目標....不過,看來是要等到從法國回來之後才有時間摸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