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26.jpg

情人節這晚,我們戴著新買的對錶,一起去吃情人節大餐^^

說到情人節晚餐,就深深的覺得,哈尼跟我會結為一對夫妻吼,真的是注好好的!

早在情人節之前,就跟哈尼嚷著說,我想吃亞都麗緻的中餐廳

原因就是被非凡新聞週末的美食節目給燒的食慾一整個牙起來

然後,就在情人節前一天晚上在吃晚餐的時候,又正好新聞播到亞都麗緻中餐廳讓人食指大動的菜色

我當下大喊,對吼,老公~之前不是說找天去吃亞都麗緻嗎?

結果我家那口子,眼睛直盯著螢幕看,完全不敢正眼瞧我

嘿嘿.....我你老婆耶,一定有鬼!!!

心裡馬上竄出"這傢伙一定是早就定好了明天亞都麗緻的位子,沒想到被這新聞給破梗了!"

(殊不知,這是情人節晚餐誤很大的第一個誤會開始!事後哈尼解釋說,他沒想到我是認真的想去吃亞都麗緻,因為公司的大老闆超喜歡在亞都麗緻宴客,一般上班日去吃,撞個正著的機率高到嚇人!)

我還一整個很貼心的,把GF2給收進包包裡,想說這樣明天晚上哈尼給我驚喜的時候,我才有照片為證啊!

沒想到,在收GF2的當下,被哈尼瞧見了...

於是,第二個誤會就產生了...

哈尼以為,在一起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他在給我情人節驚喜

想不到,我在今年開竅了,一定是我偷偷定好了餐廳,所以才會收相機到包包裡,隔天要拍...

XXXXXXXXXD

 

情人節那天下了班,兩個人去牽車的路上,互問了對方,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這時才真相大了個白.....@@

是說,夫妻之間過個情人節,也要心機這麼重的高來高去嗎???吼!

 

這下可好,兩個傻子站在飄著細雨的公司後面巷子裡,想著要吃什麼好

那畫面....好撒瞇戲 T_T

 

後來,決定去吃那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大直"香積廚"

這間餐廳,n久前,我帶過老弟跟他當時的女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婆)一起去吃過晚餐

當然三個人進去餐廳的時候,都傻傻的以為這是家法國料理

一直吃到主菜了,老弟問說,"姊~我們不是叫牛排嗎?怎麼吃到現在都沒有肉啊?現在這一盤...是肉嗎?"

ㄎㄎ....真是對那個無肉不歡的老弟很搜哩,我一整個沒搞清楚狀況,原來香積廚是法式素食料理餐廳來著的

啊...當然沒有肉啊XD

 

哈尼聽說過這一段讓人傻眼的過往,於是幾次找他去吃香積廚

都被他斷然拒絕了!

原因是,他不想吃素!!!

這天,或許是因為他覺得沒讓老婆吃到想吃的亞都麗緻而覺得有虧欠

竟然會一口就答應了吃素菜

於是....兩個人就抱著忐忑的心情,踏入了香積廚的大門~

 

之所以會想來吃香積廚,也是好奇為什麼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推開門入內,環顧了一下一樓的座位,也已經是五成滿了

而就在我們坐定位之後,後頭一直陸陸續續有顧客上門,後來就連2F也幾乎滿座了

沒想到現在吃素的人有那麼多,而且,還是砸大錢吃素,真是讓我們有點受驚了~

 

 

P1010410.jpg

就在服務生把菜單送上來之前,先送來了一朵玫瑰花,讓先生送給女士,並祝對方情人節快樂

喔~服務這麼貼心、這麼浪漫...美賣~美賣~

 

 

後來服務生送上了當天的菜單,翻開一看,只有一種選擇

就是情人節雙人套餐,兩人一套NTD1999

差點~髒話就要標出來,當下很想把菜單還給服務生,然後去隔壁吃北方老媽麵館就好@@

但礙於已經收下了人家的花,只好硬著頭皮點來吃吃看了

又...因為被菜單上的價格給驚嚇到,所以沒把菜色內容給拍下來

又...再加上都是素菜然後用洋文名兒取,每一道菜都饒舌到不行

沒一個記得住的啦>_<"

所以...放照片就好~放照片就好~

 

 

P1010394.jpg

果醋


P1010398.jpg

外型弄的很漂亮的山藥泥,裡頭包著鹹的餡(很像是菜圃之類的)


P1010401.jpg

這個麵包好吃

 

P1010404.jpg

可以在麵包中間塞進馬扎瑞拉起司跟番茄,清爽~

 

P1010406.jpg

奶油濃菇湯跟南瓜濃湯(這是白話文,原文太文謅謅,記得住有鬼!)

 

P1010407.jpg 

這南瓜濃湯有水果的清香味,很特別!

 

P1010411.jpg

 

P1010412.jpg

用烤田螺的概念,烤豆腐ooxx跟菇類

 

P1010413.jpg

這道好吃!!!!!給五個讚

紅紅的是石柳,然後還有銀杏、過貓、海菜、蒟篛跟山藥泥

淋上胡麻醬之後~風味之好的

讓我們超級驚艷!


P1010414.jpg

 

P1010418.jpg

接下來就是上主菜了,但主菜,真的覺得....一般般

總覺得,吃素就吃素,幹嘛還搞的像個豬排牛排的模樣

詭異極了

不過也因為從第一道慢慢吃下來,說真的,到了主菜,好飽喔~所以就沒把這主菜給完食了


P1010421.jpg

 

P1010422.jpg

最後上水果、甜點跟飲料

 

P1010423.jpg

 

P1010424.jpg

 

P1010425.jpg 

哈尼說,這一餐情人節"素食"大餐,花了不少銀兩,要我認真的點寫...

但我只掰的出這樣而已

老公~我可以睡覺了嗎......(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