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0.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同海尼根廣告裡,那一群男生看到一大間的冷藏室裡擺滿了海尼根啤酒那樣的興奮之情~)

 

 

我想,各位鄉親在看完了這一篇之後

應該也多少猜到了,溫ㄤ的最後決定會是什麼!

 

 

是的!溫ㄤ真的把這隻白色iphone 4給帶回家惹~~~

在第三次阻止哈尼之後,哈尼出差回到家,蹲坐在馬桶上

用非常哀怨的口氣問我說:老婆,你真的不喜歡白色的iphone 4嗎!?

 

喔~~~寶貝,這問題要我該怎麼回答呢?

我愛呀~而且一刻都等不及的想要手上就能拿著唉鳳

已經習慣了智慧型手機(而且一定要是iphone)在手的便利生活之後

要我用回一般的手機,我只能套一句犀利人妻的經典名言:我回不去了~~~!

就是給我iphone,其餘免談啦!

 

只是,面對著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而讓哈尼又再度花錢買一支空機給我,心裡過意不去的很啊....

 

然而,哈尼給我的說法,卻讓我不知該從何反駁起

於是,既然哈尼都這樣講了,與其懊惱的抗拒,就不如開開心心的接受吧~^^

也好啦,早點把"小白"(ㄎㄎ~我幫新手機取的名兒^^)給帶回家,也省的一顆心在那七上八下的,

重拾智慧型手機的smart生活,真爽~!!!

 

至於,溫ㄤ到底是用什麼論調說服了我?

溫ㄤ又怎麼覺得,直接把白色iphone 4空機給帶回來,他覺得很划算?


就讓我條列如下:

1.他再買白色iphone 4空機回來送我,這樣,還是維持著,他老婆拿的iphone都是他送的,

   這樣他覺得很驕傲,他也很開心我拿的手機都是他送的!

2.他的iphone 3Gs是他老婆送的,送回apple原廠換回來的良品給他使用,ㄟ...這樣他拿的手機就都是老婆送的,多好!

   而且,他還能upgrade手機,從iphone 3Gs進階到iphone 4,他覺得很棒!

   (問他,你拿換回來的良品,會不會覺得很心酸?溫ㄤ說,怎麼會,那是iphone 4耶,怎麼說都比iphone 3Gs強啊!)

   (在問他,那幹嘛就不讓我直接拿換回來的良品機就好?溫ㄤ說,我拿良品機我很ok,但我老婆不適合拿良品機!...這,是什麼論調啊@@)

3.如果iphone 5上市之後,我被燒到該怎麼辦?溫ㄤ說,那也好辦!

   離職之後他的門號就是自由之身,就用他的門號去買I5給我,然後那隻白色iphone 4就給他拿

   哇~~~他的手機又晉級,從iphone 3Gs->iphone 4良品機->白色iphone 4

   然後再把iphone 3Gs跟iphone 4良品機拿去賣掉,搞不好可以賣到1萬5

   怎麼想,他都覺得很不錯,很ok啊~!

4.他再買白色iphone 4空機給我,他老婆就一定會送上次去逛LV相中的皮帶給他

   這樣,他的LV都是老婆送的,多好~ 

   這樣他一點也不吃虧~

   (是說,溫ㄤ的LV,除了一個大的斜背包是哈尼自己買單之外,其餘的皮夾、領帶的確都是我買的,現在再加上皮帶

   送皮夾、領帶、皮帶=>錢財、脖子、褲帶都歸屬於我的地盤,這樣的隱喻好像也挺不賴的)

 

 

哈尼講的每一點,招招都直接命中我心,聽的我也頻頻點頭稱是

再阻止下去,我就不是人了啦XD


 

IMG_0241.jpg

隔天晚上,當我洗好澡從浴室出來之後,就撇見了apple那低調又精巧的盒子躺在我的大蘋果電腦前了^^

一開始還擔心白色機子看起來很像玩具機

實際持握起來,質感登時的就衝上來了

而且那白真是超級亮眼

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死白,而是從裡透出來的白~~~

很難懂嗎?去找隻白色iphone多瞧幾眼,就知道我在講什麼了

 

 

IMG_0243.jpg

漂亮的白色美背,真的很美很迷人~

女生拿起來感覺真的更有fu~

也因為這白色美背,讓我小小猶豫跟掙扎了一下該不該買透明的手機背套就好

這樣才能夠秀我的小美人兒

但幾經考慮個人的使用習慣之後,還是決定買跟之前一樣的套子來保護好了

 

 

IMG_0244.jpg

上回買的是深藍色的皮套

這回,機子是白色的,在apple store比劃比劃之後

決定帶回白色的套子,如果髒了就在換一個新的套子就好了~

 

 

IMG_0245.jpg

打開來的模樣~

see....是不是很純真無暇...ㄎㄎ

 

 

就說我嫁到一個打著燈籠找也找不到的好ㄤ~

謝謝你~我最愛的老公~揪咪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