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7.jpg  

是說,我又不是少女還未婚懷孕生子

怎麼當人家問起我是否懷孕這檔子事,竟也讓我害羞臉紅的要命?!

 

 

IMG_2852.jpg 

現在到底是幾個月了?

老實說,日子算到我已經有點霧煞煞了

大概應該就是三個半月了

 

 

P1040764.jpg  

覺得這樣的好孕到,真是一連串的巧合

先是跟C&F聚餐時,Freda給了我一樣驚喜的禮物

 

 

P1040768.jpg  

打開盒子,裡頭是各種size的好孕棉

還有freda貼心的卡片祝福我們也能心想事成,看的我感動到眼淚都快噴出來

結果收到好孕棉的第二個月、溫ㄤ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二個月、牽完新車的次月就驗到孕了^^

 

 

也真覺得這小人來的還真是時候

先讓他爹娘完成了今年的大旅行(奧捷)之後才來報到


 

紐倫堡希望之泉.jpg  

 

 

IMG_0649.jpg

不過這也或許是當時在德國、捷克的許願池許下的心願成真

只能說...捷克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更或許是年初尾牙的時候抽到的特別獎

不僅讓溫ㄤ能夠順利的轉職成功

更讓我們也能成功懷孕^^

 

即便肚子裡塞個小人,還是很堅持一家三口的小旅行

還沒滿三個月就去了一趟溪頭小旅

半個多月後又完成了礁溪小旅

希望能一路玩到生、然後生完繼續玩

反正無論如何都要培養我家的小人也能很隨和的跟著我們一起去旅行

不然做娘的我應該會腳癢到爆炸、悶到發慌XD

 

 

早在兩天前,就已經把那萬丈高樓平地起的大肚照片PO在FB上面

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真是滿心感謝

現在最衷心期盼的,就是希望肚子裡的小人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這是目前最卑微卻也是最大的心願~

 

不過溫ㄤ在FB上的回應快把我的肚皮給笑破了

他說...

我承認我在家中的地位即將再降一級

而且我終於暫時擺脫家裡肚子最大的命運

 

是說...原來這傢伙暗地裡開心的是

我短時間之內再也不能取笑他的大肚腩了XD

有圖為證!!!

IMG_1786.jpg 

那天,我傳了一張照片給我妹

我妹還以為這是我的肚子

彎弄啊~大人

這顆大肚,是溫ㄤ剛吃飽飯的大肚腩吶~~~

 

 

也是在FB上公布我這接下來幾個月的大肚婆身分之後

這才知道,原來身邊一堆朋友快憋死了

終於公開了,他們才敢放聲祝賀

真是辛苦大家了XD

抓了幾個聽起來自認為早就已經看出了我身體的變化的朋友

問他們是怎麼發現的?

結果竟然是我的屁屁漏了餡@@"

狼謀愛啦!明明人家體重都沒增加還變輕

竟然說人家屁屁變大了

真的是....太打擊一個孕婦的信心惹 T_T

 

 

這一陣子以來,雖然懶病時時纏身

但也沒忘了記錄這奇妙的時刻

許多有關  北鼻~來了    的懷孕日記也整理好了

人家說,懷孕會變笨

生產完之後會更笨

所以沒敢怠慢,還是有勤勞的在記錄

省的我哪天笨到忘光光的時候

至少還有地方可以讓我回憶~~~

 

更多懷孕日記在這裡~

北鼻~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