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11

請假在家待產的日子裡

雖然愜意悠閒,但....真的頗無趣(宅不住啊XD)

 

扛著顆大肚,根本無法跑遠

加上行動不方便,哈尼又必須得上班

一般日除了在家附近散步之外

最期待的,莫過於哈尼下班後、以及週末假日的到來

因為哈尼又可以開著車載我到處吃美食、泡咖啡館了^^

 

幸好一般日的白天,還有小橘的陪伴

有個小橘跟前跟後的

再怎麼無趣,也不致於覺得無聊

 

尤其是,每當我因為肚子宮縮,捧著肚子、皺著眉頭的時候

小橘的眼神總是會露出一副很憂心的樣子

(好啦,這部份可能是我的情感轉移、一廂情願的這麼認為XD)

就會讓我覺得好窩心~

 

雖然說,每當我們要出門時

小橘那驚天地動鬼神的咆叫總讓我們傷透腦筋、甚至有些抓狂...

也雖然說,小人上市後,哈尼跟我的注意力及關懷都會focus在小人身上...

更雖然說,我不是沒起過這念頭,在小人剛回家的初期,把小橘暫時先送往老媽家暫住...


小橘跟在我身邊也13個年頭了

是她從小,走路還搖搖晃晃、剛帶回家時還得我泡ㄋㄟㄋㄟ給她喝這樣拉拔著長大的

陪我度過無數個寂寞、歡樂的日子

她視我為她唯一家人(只不過,這七年來,她對她老杯、也就是溫ㄤ的黏人程度更勝於黏我 T_T)

哈尼跟我就是她的全世界

或許,小人剛開始加入我們跟小橘的生活,會有手忙腳亂、招架不住、筋疲力竭

若真逼不得已,把小橘送回老媽家或送寵物店寄宿

那都是暫時的分離

我們都期待,小人與小橘能和平共處的日子早日到來~

 

小橘寶寶,不管如何,媽咪都好愛你啊!!!

 

IMG_3389

 

 

 

IMG_3405 

 

 

IMG_3441

 

 

IMG_3457  

 

赫然發現,怎麼最近拍的照片都是小橘在睡覺?

啊...不就因為小橘睡著的樣子超可愛,就像個小天使一樣的卡哇依

讓人忍不住拿著手機狂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