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66.JPG  

好吧~  我承認,上了年紀了,真的只想要很低調很低調的過生日

甚至默默的沒有任何慶祝的節目,就這樣把"生日"這一天給過完也無所謂

有了小孩之後啊,生活根本就是圍著小孩打轉,卻又偏偏還有許多瑣事要處理

每天就是好忙好忙~

要細數,一一羅列出來自己覺得怎麼就像個陀螺一樣?

每件事情看似都是小事,卻又是每件不得不花時間處理的....."小事"(丟筆)

很忙很忙~~~    卻也忙的很開心就是了(自虐啊XD)

 

 

P1160863.JPG  

但是!   罷特!!!

壽星本人雖然嘴巴上是這樣說(其實心裡更是真心覺得只要有老公小孩陪伴,平平淡淡的過生日就是種超幸福~)

另一半可別傻傻的就沒有任何表示啊 (還好腦公真的沒這麼傻!)

 

貼心的老公在生日前一個月就預約了"教父牛排"

雖說是前一個月就去電預約了,但人家生意還是好到爆炸,只能預約到中午的用餐時刻

是說中午吃生日大餐也是好,畢竟午餐的價格比晚餐便宜許多~

 

 

FOOD.jpg  

話說回來,教父牛排的牛肉還真是好吃

乍看之下好像份量不多,其實才吃到一半,肚子就已經飽到快要炸開

 

P1160865.JPG  

送上來的麵包更是讓小An好吃到直允手指,不吃阿木我事先幫她準備好的午餐XD

 

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服務生對於我們帶小小孩來用餐都很親切友善

時不時的會來關切我們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又或是送餐點來的時候會逗弄小孩一下

本來小孩已經快有點坐不住了,看到服務生又靠過來了,就又能稍稍轉移不耐煩的情緒這樣^^

 

 

IMG_9358.JPG  

這讓我們的確大大的鬆了一口氣,畢竟這種高級餐廳,裡面講究的就是氣氛啊

有個小小孩在餐廳裡,不可控制的因素本來就很多

不過也幸好小An還算識相,12點開始一路跟著我們吃到2點

中途雖然有因為想要睡覺而有小小不耐煩,但也還能夠控制的住,帶她出去晃個一下在進來就好了

然後吃飽飯後一上車,馬上秒睡,配合度超高!

 

IMG_9350.JPG

除了生日大餐,老公當然也有幫愛妻準備好了生日禮物

答案就在照片裡的我的左手手腕上!

 

在我生日前一天晚上兩個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SEIKO今年新款的手錶(林依晨代言的那隻廣告)

差點脫口而出的說這隻好漂亮我好想要

在準備說出口的那一剎那我把嘴巴給閉上了,因為其實我有預感老公會買手錶當生日禮物送我

阿就怕老公買的不是這一支,那不是很糗嗎@@"

結果阿結果~~~

夫妻就是夫妻,默契就是那摸低好

就在牆上雙面鐘的時針指向午夜凌晨零點,老公拿了個盒子過來給我要我打開

(其實真實的畫面是老婆我累癱在沙發上倒頭就睡,老公一直挖我起來,我眼皮重到怎麼樣都睜不開的黃臉婆樣!)

然後我就看到廣告上那一款的手錶就出現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了^^

真是太愛我老公了~~~啾 >6^

(實際畫面是我興奮的一直盯著我的新禮物瞧,忘了給老公啾咪一下XD)

 

 

IMG_9360.JPG  

ㄎㄎ~這天心機很重的一家三口穿上新買的親子裝

一家三口穿的一模模一樣樣的還真的挺引人注目的....可愛~(哈哈,很厚臉皮的自己說了算^^)

 

IMG_9369.JPG

進入餐廳之前,哈尼跟我說這教父牛排派頭很大,不肯給什麼生日小蛋糕這種驚喜

我說也好,年紀大了,大庭廣眾之下送上這個我會很害羞

原來.....這竟然是哈尼鋪的還是要給我驚喜的梗!

服務生送上這顆蛋糕的時候,我一整個超錯愕的,在我點的附餐甜點上桌之前

就一直以為眼前這巧克力蛋糕這就是我點的熱熔漿巧克力甜點,一整個很狀況外這樣=.="

 

IMG_9372.JPG

 

IMG_9374.JPG

老公一直要我吹蠟燭之前要許願

但蠟燭被我吹熄了,還是沒特意去許願

因為我每天每天睡覺之前、醒來之後,心心念念就是一家人平安健康喜樂的過平凡小日子

好像也不需要特意要在生日這天拿來當做生日願望

 

IMG_9376.JPG

 

IMG_9379.JPG  

但蠟燭吹熄之後,哈尼說你都沒許願!

此時此刻,我才驚覺.......

啊~~~~對吼!!!!!

我的小馬妹................

嗚嗚嗚,可以在跟服務生借個打火機重來一次嘛?

那個我要向宇宙下訂單,讓我們家二寶趕快來我家投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