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麻吉姊妹聊到週末的小心情,順便回想了一下我上個平淡悠閒的週末

 

上星期五,結束了一週五天工作的疲累心情,我和親愛的半夜跑去家裡附近的誠品

在剛入秋的深深的夜裡,晚風吹來有著一絲的涼意

進到誠品,裡頭有許多跟我們一樣,半夜不睡覺,還在外頭尋找精神糧食的同好

突然有種生活在台北真好的感覺

這座城市是多麼的便利與多元、而且活力十足

在不遠處的東區上演著五光十色、亢奮熱鬧的夜生活情景

在這裡,只有輕音樂伴隨著窸窣的翻書聲,三三兩兩或站或坐的書蟲,埋頭於書香世界裡

那天,我買了基督山恩仇記,親愛的則買了本世界史

逛完了書店,拎著書要往回家的路上

肚子感覺餓了,半夜一點多,不忌口的我們吃著機排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睡醒了,就跑去吃鍋爸(又是吃.....)

發覺,我們的功力退步了,才吃個兩三回合而已,肚子就已經脹到了不行

最後,滿身火鍋味的我們

挺著遮掩不住的小腹朝著寵物店前進,去買我們寶貝狗女兒、貓兒子的必須用品

逛著寵物店的時候,兩個人的眼神又開始散渙想睡了

回到家,倒頭又睡...   (這兩個可能是被豬付身了吧....)

睡到了傍晚,再次出門去亞力山大游泳+玩SPA  (我還在努力學蛙式中...加油!加油!!)

運動完了,肚子又餓了,我們又跑去買SUBWAY潛艇堡一人一個,打算看電影的時候吃

結果,電影才開演沒5分鐘,潛艇堡就這樣被我們兩個嗑完了......(我們真的是兩頭豬....)

看完了電影,我們又轉往家樂福採買雜貨,此時已經半夜12點多了

眼看著家樂福要打烊的時間剩不到一個鐘頭

我們推著推車,像是作戰一樣,照著清單上要買的東西抓了就往櫃台結帳去

就這樣,我們的週末已經不知不覺的來到了星期天了....

 

星期天,一定又是睡到自然醒

今天就比較隨性了

兩個人,分工合作的打掃了家裡,

之後一起看書,整理資料

然後....又睡了一趟午覺,睡醒了,肚子又餓了.......   (還是不改豬的本性...)

我們便到家裡附近的虎林街,去逛黃昏市場找點東西吃

突然覺得逛黃昏市場好有趣啊

讓我想到以前陪媽媽上市場的感覺

真希望我們快點有自己的房子,自己的廚房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洗手作羹湯給親愛的吃了呢

我看著一攤一攤的新鮮食材,跟親愛的說,這個可以怎麼怎麼料理

夕陽餘暉,秋風徐徐,空氣裡洋溢著家常的樸實感

我和親愛的手牽著手慢慢的走......

此時此刻,我,感覺到了簡單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