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羅倫斯又有一個漂亮動人的名字-翡冷翠

在佛羅倫斯城當地政府有個規定就是禁止遊覽車在城內上下乘客所以導遊的計畫便是我們做巴士到城外的火車站搭火車進城,遊覽完佛羅倫斯城用過晚餐後團員們便搭乘歐洲之星前往拿波里。  而我們的司機在送我們到火車站後隨即便趕路驅車南下至拿波里等我們

結果,當我們到火車站時才發現鐵路員工發動罷工,打亂了我們原先的計畫,在導遊與司機的溝通之下,司機同意載送我們到佛羅倫斯城內下車,因為這是違規的行為,故要求大家下車的速度一定要快,只希望我們夠好運能不被警察看到而開罰單

而我,其實從比薩斜塔出來之後,便已開始有了尿意,所以一到火車站,親愛的便東奔西跑急忙忙的四處去幫我尋找廁所,或許是因為這個站比較小的緣故吧,親愛的找了好久,終於在火車站月台上找到了,便趕忙回頭去找我。    正當我跟親愛的快跑到廁所的時候,身後傳來隊員的叫喊聲,催促著要我們趕緊上車!  

,看著前方像極了辦公室的水泥建築物,問親愛的"那真的是廁所嗎?怎麼看起來不像!"   因為我的猶豫,再加上後頭團員的聲聲催促,於是,我跟親愛的表示算了啦,還是先忍一下好了!    親愛的對於我對他的不信任而感到難過與失望,也心疼我要再繼續憋尿到下一個目的地就這樣,親愛的默默的生著悶氣一路上不說話.....

親愛的,我知道你擔心我憋尿身體會出狀況,也知道你為我四處尋找廁所的苦心,只是,這一切是這麼的慌亂,所以導致我做出了先上車再說的決定,我也憋的很辛苦啊   就別傷心難過了吧        而那一場冷戰,個人我是覺得,應該是冷到團員都知道我們兩個有些許的異狀了...

當我跟姊妹淘講到我們在義大利的濃情蜜意唯一的缺憾是因為"廁所"而有的冷戰時,我的好姊妹聽了笑到差點沒噴出口水出來.....鬧憋扭就因為尿尿....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