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mp3耳機插孔接觸不良之後就十分的想換一台ipod但因為才剛買了房子馬上變成背負百萬房貸的窮苦人家所以也只敢嚷嚷著說想買也不敢付諸於行動...

但想要擁有一台ipod的念頭也不是說要煞車就能完全煞車的總是會三不五時就會嘴裡嘟囔著我好想要一台ipod啊~~~久了我跟親愛的因為對金錢的使用價值觀上而有了齲齬與爭執搞到後來只要我一有購買奢侈品的行動產生兩個人之間的氣氛立即劍拔孥張了起來經過溝通與討論之後才終於取得一個平衡點

最後呢本小姐負氣又很悶的決定將我的mp3給送修能用就繼續用用到變成廢機器一台為止

就在今天將我的mp3寄出去給維修部晚上回家在上網的時候親愛的拿了一個包裹說"啊~上網啊那順便註冊一下好了"   說實在話當時心裡有閃過一絲"這什麼啊?該不會是我朝思暮想的ipod吧"  可是後來瞬間轉念一想雖然說親愛的不是標準的鐵公雞一隻但在用錢方面可是比我深思熟慮多了...   應該是我之前也常跟他提起想要玩照片編輯軟體可能他想辦法幫我弄到手了吧...

結果當那神秘的包裹一打開.....啊~~~真的是可愛的ipod nano耶

親愛的說他早就想要買ipod當我的聖誕節禮物了本想等到聖誕節的時候在送但發現快擋不住了只好先提前送了>_<"

這是ipod nano裸體沒有穿衣服的樣子沒穿衣服的ipod真的好有質感不愧是apple的產品

這是親愛的特地幫我的小ipod買的粉紅色衣服,穿上她可以讓我的ipod免於刮傷也增添可愛的氣息喔

剛拿到手熱騰騰的禮物讓我愛不釋手就連在寫部落格整理照片也要聽著我的小ipod這音質真是好啊造型更是一個優美到不行怎麼會這麼口愛啊



這個聖誕節禮物真的讓我好開心也好感動因為在決定買了房子之後讓我們對於彼此的金錢使用及對價關係而有了更深一層的認知與諒解再經過這些磨和也意識到在能力範圍許可內讓對方開心是無價的...

有了親愛的送我的愛心小ipod以後坐公車或無聊的時候,只要聽著我的小ipod就可以感覺親愛的就在我身邊一樣真好!

謝謝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