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天氣超好,一早起來用完早餐之後,便開始辛勞的做家事、洗衣服,然後準備再帶小橘去運動、上美容院...

就在我跟親愛的兩人鶼鰈情深、同心協力、攜手在陽台晾完衣服、準備換裝出門,結果一進房門,就聽見親愛的大喊"臭小橘!!!!"    我趕緊進門,只見小橘夾著尾巴很心虛的溜進她的籠子裡,接著便看見床鋪上一大灘的尿  

真是令人生氣    一陣打打是逃不了的,再來就是罰站,站沒幾秒,這隻老狗沒"凍逃"(台語)便又一溜煙的躲進了她的籠子裡,不給她點顏色,她是記不起教訓的,於是乎,我對著她大喊"你不乖,所以你今天不能去跑跑了"     這對她可是嚴厲的懲罰啊,只見她抬起那無辜憂鬱的臉龐、爭大著雙眼,似乎述說著"媽~不要啊!!!"  但又知道是自己做錯事,頭便低了下去.....

知道怕了吧

但我和她爹還是得要面對事實----繼續洗床單吧

=======================

終於都處理完畢,可以出門了

車子一開出車庫,見到那和煦的陽光,回頭看到小橘期待的眼神,兩個人就開始猶豫+心軟....

"天氣很好耶...."         

 "對呀,真是難得的好天氣...."

"如果不去,她應該會很失望吧....."

"她會把不帶她去跑跑跟早上亂撒尿聯想在一起嗎?...."

"應該不會吧...."

"那還是帶她去跑個10分鐘就好,不要讓她太爽...."

""好啊好啊"

天氣真的好好,太陽好大,晒的好熱,準備要進大佳河濱公園,這小傢伙就知道她有得玩了,便在後座high到不行

這次啊,我跟親愛的做了一個大膽的嘗試,就是把繩子給解開,讓小橘恣意的探索及闖蕩

一開始,她還很乖巧的走在前頭還會回頭看把拔跟馬麻....

呴呴...有沒有搞錯,還撒驕勒

結果,就在我們一陣得意之際,小橘居然真的給我跑去冒險去了,叫不回來,就只見把拔在後頭猛追

真是個讓人不信任的傢伙

白天耗盡體力的奔跑、洗完香噴噴舒舒服服的澡之後,

回到家,就是這一幅德行--愛睡的臉

簡直就是可愛到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