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假期這麼長,天氣這麼好,本人我怎麼會乖乖的一直待在家不出門遊玩呢!

所以,大年初五(星期四)凌晨零點,親愛的便駕著小v帶著玩到野掉的小橘跟懶的像豬的我,風馳電掣的往台北的家出發,準備週五週六的東豐腳踏車之旅。   原本想說來個逆向操作提早個一天回台北,好避開可怕的塞車車潮,結果沒想到,和我們有著同樣想法的人還真不少﹒﹒﹒  在清水休息站之前,車況還算平順,車速至少都有100以上,但沒想到剛過清水休息站不到1分鐘,便看見了長長的車龍而且完全定點,半夜2點耶!!!是在塞好玩的喔  結果這一塞,從台中到台北塞了3個多小時,真是欲哭無淚﹒﹒﹒

回到了台北,睡了個回籠覺,起床後便去亞力山大泡spa,接著又幫哈尼的同學慶生,吃了好吃的印度料理,隔天,便開始展開了我和親愛的台中二日遊

上了高速公路一路車行到台中的路況相當的良好,下午一點多就到了目的地-石岡。  本姑娘因為不想在大太陽底下騎腳踏車,曬黑之後在花著大把銀子買美白保養品,再加上我們也都還沒用午餐,所以決定先找間簡餐店可是在出發前,我們完全沒做任何的功課,只好開著車隨處晃晃找找,忽然看見路旁有個“葫田水鄉”的招牌指示,好吧,就去這啦

我們隨著指標開,越開路越小條,最後轉到只能容許一部車通過的鄉間小路,兩人開始在自嘲該不會是間用鐵皮屋隨意搭建的路邊小吃攤吧

本著賤命隨性的態度,硬著頭皮繼續前行,不一會,便看到了兩處綠地停滿了車子,我們彼此互看了一眼,嘿嘿,被我們矇對地方了

“葫田水鄉”不僅是間庭園餐廳,裡頭還有烤肉區、兒童戲水區、戶外教學區、生態池但我想可能是因為冬天的關係,所以有水的區域現階段是完全乾渴的狀態,但不難想見這地方夏天時的嘻鬧盛況

而這裡的餐點,也是出乎我們意料的好吃,而且價錢也算公道,還有餐後甜點跟飲料,讚!

          

吃飽了,該為等會的腳踏車之行做點暖身操,先來拉拉筋,展筋骨、展筋骨,我劈

這裡還有吊床小憩一下喔,真是愜意

這裡還有翹翹板、盪鞦韆等兒時童趣可供回味,但看看這位陳老伯,盪的可真吃力啊,我懷疑他沒童年

陳老伯學著點,這才叫盪鞦韆






玩夠本啦,太陽似乎也沒那麼炙熱了,該準備出發去東豐綠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