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北鼻真的好可愛喔

距離上一次見面才一個多月,就長大了不少...重也是挺有份量的...

不僅如此...連表情也變多了   感覺上她不再是那個喝飽睡睡飽喝的小寶寶, 當她安安靜靜的望著遠方的時候,我深深的懷疑...她在思考

    

 

 

這小娃兒啊~~~現在可愛笑的哩,稍稍一逗弄她,就樂的眉開眼笑的,而且每次跟她說話,她總會非常捧場專心認真的聽甚至會模仿大人講話嘴巴開合的模樣試圖發出同樣的聲響那模樣感覺很聰穎也真的很得人疼喔

    

 

阿嬤抱、阿嬤惜

也多虧有了阿嬤及弟媳、家人的照顧,這小傢伙才能長得這樣頭好壯壯

要生養北鼻真的很不簡單也很辛苦,更有許多的操心與擔憂

這些大人們...你們都是最棒的

    

 

小北鼻:『咦...這位叔叔你好陌生啊  我脖子被折的有點不舒服耶

哈尼:『這位小北鼻...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雖然我手勢不順,但我是很有誠意想跟你搏感情,給個面子,別嘟嘴了,我未來的岳父岳母都在一旁瞪大雙眼驗收我的好男人指數啊

    

 

哈尼:『好了好了終於橋到好姿勢了,可以故作輕鬆模樣來看個電視了...』(努力擦汗中)

小北鼻:『好吧看在大姑姑人很nice的分上,我就給你點面子,但你又不會跟我童言童語的,那...我繼續裝沉思好了』(努力硬ㄐㄧㄣ中)

橘公公在場邊小小聲的橘婆婆說:『他們兩個看起來都撐得很辛苦的樣子,可以了可以了...』(忍不住想起身搶嬰兒狀態中)

    

 

經過一番的折騰與玩耍,小北鼻與橘公公累了也到了午休的時間了,從門縫裡偷看這一老一小香甜的沉睡在夢鄉中,感覺那生命的延續與傳承,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們家另外一位小公主也有跟著回高雄的喔!  充分明顯感受到小橘這次回家,不再是婆婆公公舅舅姨姨的頭號主角,感覺有些小悶,看到相機沒對著她猛拍,還會自己卡位子

看到家人手裡抱的是小北鼻,也會像個小媳婦一樣撒嬌的黏在腳邊...爭寵的呢

唉呦小橘寶寶  別擔心啦  ~~~儘管如此  你還是我們心目中的寶貝啦 瞧你這可愛的模樣  愛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