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農曆年節前後,美濃鄉野間都會開滿一片又一片綿延不迭的波斯菊花海,總是吸引大批的遊客紛至賞菊樂。

身為在地人,我也愛這一片花團錦簇,定要來共襄盛舉這一年一度的盛事囉^^

 

 

近幾年來,美濃的觀光業甚為發達,每到周末假日總是避不開擁擠的車潮,主要幹道上都是這樣塞塞塞的場面,幸好有先見之明,跟老弟借了摩托車,從車籠旁呼嘯而過,喜歡哪個點說停就停,方便多了~^^

 

 

 

比之起北台灣,南部的天氣真的好好好好。  陽光和煦、微風清涼,空氣清新混合著花香與泥土香,美濃就是有著這樣的好山好水,每每返鄉,總像是度假一般,過著閒雲野鶴般的農村生活,步調放慢了...人...也跟著變懶了

 

 

 

 

 

<哈尼最近總喜歡拍我拿著單眼拍照的背影...其實,我也挺喜歡這樣的畫面的

 

 

 

 

 

 

 

 

 

 

車子在往前騎了一會,眼前出現了一片黃色波斯菊花海,哈尼回頭問了句,要不要停車? 當然^^

 

 

 

 

 

看完了美美的照片,現在,換我們夫妻倆來做怪了

你儂我儂版之賞花趣,來囉!

 

 

 



 

 



 



 


 




<我說,老公呀...非得要這樣殘花嗎???  智障耶





<哈尼的笑容...超燦爛滴

 


<看著你,我總有無限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