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很妙從希臘回來台灣後,每天晚上睡覺都會做夢,而夢境的發生地點全都是在聖托里尼的島上是說,我根本還沒收心吶,才會如此的朝思暮想著在愛琴海島嶼上的慢活與悠閒。

 

希臘行的第一天,因為前一天晚上打包行李的關係弄到很晚才入睡,所以早上起的也較晚。起床後不捨要跟寶貝橘分開10天,就不停的上演著「媽媽好愛你,橘寶寶要乖乖在寵物店等媽媽回家喔」的戲碼,在要不就是捧著小橘的臉龐額頭猛親。然而這小傢伙似乎不清楚馬麻在發什麼神經,直到上了摩托車要去寵物店的時候,她應該是知道把拔跟馬麻又要丟下她一個人去玩樂了,便壞壞的在外出籠子裡狠狠地撒了一大泡的尿,讓本來打算到了寵物店要將小橘用力抱在懷裡的我們,直接將籠子丟給了店長,隔著籠子跟小橘說了聲拜拜就轉身出去了,留下雙腳沾滿尿液的小橘不捨的哀嚎給店長收拾善後

 

回到了家,輪流梳洗完畢後,便拖著一大一中的行李箱,準備飛往夢想中那暴力藍與純潔白的國度了。 

 

 

IMG_0002.JPG

 

在機場等候集合時間,哈尼趁空看了一下希臘的行程,我則無所事事的亂拍、眼睛不停的掃射哪些旅客有可能是我們的團員跟導遊 

 

 

IMG_0003.JPG 

 

終於上了飛機了,因為H1N1流感的肆虐,台灣的旅客紛紛的帶起了口罩預防感染。其實帶口罩上飛機還有許多的功能,可以阻隔掉機艙裡乾冷的空氣、也可以掩飾長途飛行的憔悴面容~ 

 

 

IMG_0005.JPG 

 

 

這次的飛行,來回都是搭乘泰國航空,台灣到曼谷轉機、曼谷再到雅典機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搭乘泰國航空。 導遊說泰國航空曾經得過獎,獎項為最佳服務,而哈尼跟我卻覺得這獎項是有那麼些的名不符實了,按了服務鈴想要杯茶水,等候個10分鐘以上是必須的! 有一次,哈尼等的有些不耐煩了,便好奇的走過去,假裝要上廁所,赫然發現空服人員竟在聊天@@;送餐服務的時候,臉上也沒什麼笑容只有倉促,趕著把餐點送完、再把空盤收走,好能夠盡快結束工作…>_<”  這我可不是在吹捧自己國家的航空業,每一個空姐的笑容甜蜜蜜的好比志玲姊姊上身一般~^^ 

當然,或許有人對於泰國航空的評價很高,以上也只是我個人的感受罷了

 

 

IMG_0012.JPG 

 

 

IMG_0013.JPG 

 

 

IMG_0015.JPG

 

 

IMG_0018.JPG

到了泰國機場已是午夜時分,但依舊是人聲鼎沸。商場雖不大,但也都還有營業著。

 

 

IMG_0019.JPG 

 

 

IMG_0029.JPG 

 

口渴,因為沒有換泰銖,便拿身上的美金來購買礦泉水,然商家的換匯實在是高的離譜,這樣一瓶水,竟然花了我們近4塊美金,而且只能用泰銖找零,區區一瓶水啊,貴的讓哈尼跟我的眼珠子跟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IMG_0030.JPG 

 

握著手上找回的泰銖,不禁納悶,拿著這些零錢,日後用到的機會少之又少,倒不如在這機場花掉算了。  在商店街晃了晃,看到這虎油、萬金油,想到同事說他到泰國必定會幫他老爸帶這類提神醒腦的藥品,於是跟哈尼說,這個好像在泰國挺有名的,哈尼聽了之後,便說,要不就用身上的泰銖全都拿來買萬金油吧。我是小女人,當然老公說了算,於是伸手開始抓,一瓶給媽媽、一瓶給爸爸、一瓶自己留著用、這個虎油看起來也不賴,就這樣東抓西抓,老早就超過了手頭上僅有的泰銖了,結帳時,又掏出了一堆美金來,莫名其妙,還沒到希臘,就失心瘋的掃了一堆貨在手上…@@ 

 

 

IMG_0031.JPG

 

 

上了飛機,依著登機證找到座位坐下,過了一會,遲遲不見隔壁座位有乘客就坐,心裡不禁興奮著,會這麼Lucky可以兩個人坐三個位置,隨我翻滾愛怎麼躺就怎麼睡嗎直到機身緩緩移動,瞪著雪亮的大眼望著我家哈尼,喔耶,我可以一路睡到雅典了~^^  然而就在起飛不久後,我們便發現了,這三個座位根本沒辦法往後躺,對我而言是沒差,因為我幾乎是整個躺平頭靠在哈尼的腿上睡得可樂的呢,哈尼就辛苦了,只能直挺挺的一路坐到雅典去

IMG_0033.JPG

 

 

連續吃著兩餐難吃的飛機餐,又睡了好一會,從曼谷到雅典,感受上似乎飛行時間也沒那麼長,感覺不一會就到囉 ^0^  (哈尼:廢話,你睡得可爽,我可是睡到筋骨酸痛啊!!!) 

IMG_0034.JPG 

 

 

IMG_0035.JPG 

 

 

IMG_0037.JPG 

 

 

IMG_0040.JPG 

 

 

IMG_0042.JPG 

 

 

IMG_0043.JPG 

 

 

看著玻璃窗外天亮微光,雅典就要到了 

IMG_0044.JPG 

 

 

清晨七點,雅典到了~^^ 

IMG_0047.JPG 

 

 

IMG_0051.JPG 

 

 

IMG_0053.JPG 

 

 

IMG_00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