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71.JPG

 

因為地利之便,讓我們住在聖托里尼的三天兩夜中,只要人在飯店附近,隨時都可以來欣賞不同時間、不同陽光角度照耀下的藍頂教堂~~~

 

只要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在聖島上,到處都有這樣藍色圓頂、白色牆身的教堂錯落在島上的任何一個角落。而這藍頂教堂之所以迷人,就因為這絕佳的地理位置,面對的愛琴海,前方還有一座小小的島嶼,在湛藍的海平面上偶有郵輪滑過的所構成的畫面,就成了許多人對聖托里尼印象深刻的明信片風景之一。  來到聖托里尼,當然是一定要來這裡朝聖的^^

 

 

IMG_0791.JPG

抵達聖島的第一天下午,太陽光從前方斜射進來,奪目的金芒不僅讓人睜不開眼,就連海天也呈現一片金光閃閃的波光粼粼

 

 

IMG_0792.JPG

試著將EV值調暗,變成了"就是這一道光"的效果,雖然這樣讓令人迷惑的藍有些失真,但這樣的感覺也好唯美~

 

 

IMG_0796.JPG

 

 

IMG_0803.JPG 

從飯店望向另一側的小鎮,鱗比節次交疊在懸崖上的白牆藍頂屋舍,彷彿置身一張大型明信片裡,感覺好不真實的夢幻~

 

 

IMG_0805.JPG 

能住在這裡,每天都像做夢一般的迷幻吧~

 

 

IMG_0381.JPG

隔天一早,吃過早餐又奔向藍頂教堂,這時太陽在我們的後方,照映著教堂在地上拉出長長的十字架影子

 

 

IMG_1111.JPG 

腳下的愛琴海和頭上的天空在遠方若有似無的朦朧的交接著...天空飄著幾朵細縷的白雲...海風輕柔的吹撫著髮梢...

心愛的人輕摟著我的腰,能不能....時間的腳步可以暫時停下...我想多溫存一下這樣的美好與甜蜜...在牢牢的記在心裡、記憶裡~

 

 

IMG_1112.JPG 

 

 

IMG_1115.JPG 

 

 

IMG_1117.JPG 

但這小黃跟小黑可說是這浪漫景致裡的頭號殺手,小黑一直死皮賴臉的騷擾著小黃,小黃已經三番兩次拒絕了,還不死心的要巴上去,就這樣在一旁上演著你追我跑的戲碼,可把我這養狗卻怕狗的人快嚇死了,哈尼在一旁安撫我說,妳放心,小黑的眼裡現在只看的到小黃,他不會過來的.....,這...誰知道他們會不會追著追著躲著躲著就.....撞上我的腳了=.=

 

 

IMG_1119.JPG 

算了,不管那兩隻狗狗了,老娘可是花了大把銀子坐飛機、搭渡輪才來到這,還是專心的用相機把這美好的畫面凝結在這一刻~~~

 

 

IMG_1467.JPG 

 

 

IMG_1470.JPG 

然後......吼!!!!!!哈尼真的很調皮ㄋㄟ.....

 

 

IMG_1474.JPG 

隔天一早,還是踱步到藍頂教堂前,因為這一天,我們就要離開聖托里尼了.....不捨ing~~~

 

 

IMG_1476.JPG 

 

 

IMG_1478.JPG 

 

 

IMG_1480.JPG 

 

 

IMG_1482.JPG 

將視線再次定凝在如夢境般的美景,這定是我永生最難忘的一次旅遊回憶...

 

 

 

IMG_1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