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JPG 

 

在這希臘的旅行行程了,我最喜歡的就是今天的全天自由行程了^^

 

 

這天的行程可以自行租車隨意到處閒晃,也可以租車跟著導遊走

雖說是跟著導遊走,基本上行程也是很free的,而且導遊也比較熟門熟路知道比較漂亮必去的景點,停留的時間也很隨興,於是我們便決定跟著導遊走。

 

1.JPG

前一天晚上我們便跟C&F討論好一起合租一部汽車,Max跟Clement可以輪流開

在飯店大廳簽好辦好要租車跟保險的文件,租車公司的人給了我們鑰匙,看看我們拿到的車是.....

KIA小車.....

還好我們四個都不大隻,車歸小,乘坐起來也還算舒適啦

不過在希臘小島還真是沒看過大房車在路上跑,要不就是小車或是沙灘車跟摩托車

 

 

2.JPG

出發囉....導遊先帶我們去加油

幸好跟著導遊走,不然,光是要研究這路線要怎麼走,又碰上迷路什麼的

還真是浪費了寶貴的時間

對於華友能有這樣自由行程的安排很是滿意呀

 

 

3.JPG

在加油站加油的沙灘車...

真佩服外國人愛曬太陽的天性

要我在這樣的大太陽下騎車吹風

我應該會一整路擺著張臭臉!!!!

 

 

4.JPG

在路邊畫畫的藝術家

想說我是躲在車子裡偷拍他,應該沒有人會注意到我

沒想到還是被他發現....@@

他那炯炯有神的雙眼....在觀景窗看到的時候,我的手...抖了一下

 

 

 

5.JPG

導遊先帶我們來到聖托里尼著名的紅沙灘

這要走到下面那一片沙灘的路程有點小小的驚險,走起來要十分留意

很佩服同團的一對老阿公老阿嬤,也跟著我們這樣爬山下海的

體力之勇健喔,很令我們這些年輕人讚嘆!!!

 

 

6.JPG

聖托里尼由火山噴發所造成的島嶼,看看我們身後的這一大片的紅頁岩,就知道紅沙灘名字的由來了

 

 

7.JPG

要抵達下方的紅沙灘得先爬過這一座小山丘,沿路彎彎曲曲、高高低低的,要小心慢行,出門玩就是要平平安安的才行

 

 

8.JPG

我勒....為了手上寶貝的單眼+鏡頭,一路走來更是格外的小心翼翼

雖然嘴裡一直喊著要小心,但沿路還是手指頭很癢不停的拍照

搞的哈尼非常擔心的在一旁護衛著我前進...

 

 

9.jpg

終於下到下面的沙灘了,雖然沒帶泳裝,還是踩浪踩得笑呵呵的~^^

 

 

11.JPG

這是愛琴海的海水...

這是愛琴海的海水.......

喔耶,這是愛琴海的海水耶^0^

這樣做作的踢水姿勢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12.JPG

一路上,我們跟C&F很幼稚的不停的玩偷拍

妳拍我們、我們拍你們,也多虧了我們都有幼稚的心智

回台後才有這麼多珍貴的畫面可供回憶....

今年又要一起出國企投,還是要保持著這樣幼稚的心情喔....ㄎㄎ

 

 

13.JPG

我們要一起走遍全世界!!!!!!!!!!

 

 

14.JPG

就像團裡的這一對阿公阿嬤,牽手走了一輩子,老了還是要繼續環遊世界

喔~~~好浪漫喔

 

 

15.JPG

很幸福的兩對"情侶"

感謝Clement捕捉到的珍貴畫面

 

 

16.JPG

老外真的很懂得享受生活,就這樣兩個人划著船往愛琴海駛去...浪漫....浪漫....

 

 

17.JPG

可我怕曬黑....可是我不會游泳....

所以哈尼就在岸邊陪我拍拍照就好^^

 

 

18.JPG

真好奇這兩位老兄,有什麼話不能在陸上說嗎???

非得要由到海中間的岩石上去橋事情...看來這事情很不簡單@@

 

 

19.JPG

離開了紅沙灘,繼續往酒莊前進

這一路在希臘旅行,都有看到這種植物,到底是叫什麼名字來的???

覺得它超級上相的,隨便拍都好有味道

 

 

21.JPG

開著開著,路上看到喜歡的、漂亮的景點都可以隨時停下來拍照^^

這裡很漂亮,但背後的那一片....是墓園@@

 

 

22.jpg

不一會,美麗的酒莊到囉

 

 

23.JPG

嗜酒的哈尼碰上酒鬼二人組C&F,能夠在這景點停留,他們最開心了

進了酒莊的賣場,這幾個人都衝第一跑去買酒喝

但不得不說,這酒...還真是好喝

有三種不同的甜度可以選擇

我這人烈酒我不愛,這種甜甜的白酒倒是接受度很高

試飲了兩杯的結果,就是扛了三、四瓶的白酒回台灣>''<

 

 

24.JPG

瞧瞧這酒,在愛琴海陽光照射下閃耀著的金色光澤,多麼的誘人吶~~~

 

 

25.JPG

我們就這樣端著酒在酒莊裡到處走、到處晃,看到喜歡的景點就坐下來品酒吹風曬太陽

爽快~~~爽快~~~~這樣的人生,真是爽快~~~~~~~~~~

 

 

26.jpg

 

 

27.JPG

看到沒,這酒杯的戲份....還真不少...

 

 

28.JPG

 

 

 

29.JPG

在這酒莊,不僅僅只有品酒而已,我們又點了一杯frappe...冰冰涼涼的,喝了真是神清氣爽

 

 

30.JPG

接著,我們往黑沙灘前進

黑沙灘跟紅沙灘的風景截然不同,觀光客明顯多了許多

那一頂頂用曬乾的茅草搭製的洋傘,為這一片海灘增添了幾分南洋的風味

 

 

31.JPG

華友的旅行手冊上寫著卡馬利黑沙灘位於聖托里尼島東岸,是由火山岩形成的礫灘,海灘岩岸規劃完善,大眾餐廳、酒吧、商店、旅館林立,深受喜愛海灘休閒遊客的最愛。

是吧,看照片也知道,這一片海灘悠閒的讓人不想離開~

 

 

32.JPG

這裡很多賣夾腳拖的商店,那多變化的花色,讓我也很想來帶個一雙回家...

 

 

33.JPG

肚子餓了,找間餐廳坐下來吃午餐吧

這間餐廳也是導遊推薦的,我們選了海灘邊的露天座位,這頓飯吃得很有氣氛

餐點也很正點的好吃,好吃到,那盤蝦子料理,我到現在都還在回味~~~

 

 

34.jpg

 

 

35.JPG

 

 

36.JPG

飽食過後,是該起來四處走走晃晃消耗一下剛吃下肚的熱量

雖然說一旁的商店街很吸引我的目光,但還是要意思一下到海灘上去踩踏一下的

果真這裡的海灘跟紅沙灘很不一樣

光腳踩在沙灘上是會痛的!!!!!這砂礫是一顆一顆比大的是吧!!!!!!

 

 

37.JPG

外國小孩很幸福,都可以在沙灘上盡情的玩耍,印象中,台灣的父母很保護小孩,很少會帶小孩去海邊玩沙之類的

 

 

38.JPG

這裡養眼的鏡頭也不少,但比起紅沙灘,我在紅沙灘上看到了不少上空秀,這邊.....觀光客多,所以看到的上空也少了許多

但上空秀不是我們要來海灘的主要原因啦,是不是、是不是???

但礙於尺度,那些不小心被拍到的上空照片,就放在家裡的硬碟就好....

 

 

39.JPG

這片海灘就屬我們這幾個台灣來的觀光客穿的最多Orz

 

 

40.JPG

然後鞋子脫了沿著海浪跟沙灘的交界走走,這樣就很滿足了...呵呵

 

 

41.JPG

接著我們又很悠閒的開著車往聖托里尼的至高點去,俯瞰整個聖托里尼島

那一望無際的開闊,讓人印象深刻^^

 

 

42.JPG

爆好的天氣,天氣好藍

 

 

43.JPG

 

 

44.JPG

順路繞到聖托里尼的舊城區,照例一下車,看到冰淇淋、frappe,怎麼可能放過!!!!

就這樣我們在希臘,frappe不知好幾杯的伴著我們過每一天~^^

 

吃喝完畢,就在舊區裡走走晃晃,這裡的人口明顯得少了很多

感覺就只剩下老弱婦孺,連一般觀光客也不多見

 

45.jpg

 

 

46.JPG

 

 

47.JPG

狗兒啊....妳的眼睛在哪兒啊???

 

 

49.jpg 

因為人少的關係,這兩位陽光型男就開始豁出去不顧形象的拍起2009年Lesportsac的包包型錄照片>////<

 

 

50.JPG

結束了一天的自由行程,大家在約定的時間回到飯店,在一起出發去費拉市區觀光+吃晚餐

 

 

51.JPG

這一景,在許多部落客的網站上都看的到....想不到.....我也能親自拍一張耶

 

52.JPG

 

 

53.jpg

今天的晚餐用餐的餐廳也是露天座位,傍著愛琴海、賞著夕陽用餐,超級超級浪漫

但,不能否認的,心裡還多了股惆悵,因為明天,我們就要離開聖托里尼了....

人家不依人家不依啦

 

 

54.JPG

 

 

55.jpg

我們這兩個食客,一出了國門胃口大開的,對於想吃的食物絕不放過

在出國前就做了功課,這間位在費拉公車總站附近的Lucky's pita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

雖然說已經跟另外兩對團員相約好了明天中午在來大啖傳說中的Lucky's pita

但剛吃過晚餐的愛吃鬼-我,怎麼可能等的急到明天中午在吃

不管肚子早就不知羞恥的大勒勒的跑到褲子外頭,還是硬拉著哈尼帶我去買一個回飯店吃

不僅如此,還帶了瓶啤酒回去配pita

哈尼只吃了一口就說他好飽,然後就跑去洗澡

留下我一個人在房間裡看電視、喝啤酒、吃pita

這一天~~~~我在聖托里尼     開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