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聖托里尼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好像置身天堂一樣,沒有緊湊的行程,步調也超級悠閒,景色是那麼樣的醉人,就連呼吸都覺得狠浪漫~~~^^

 

這一天,希臘行的第七天,在聖托里尼的最後一天

在飯店用過早餐後,導遊帶著團員們從飯店步行到費拉鎮上準備搭纜車下到聖托里尼的舊港,然後再從舊港坐驢子上山

從飯店到費拉鎮上距離不算近,但大家邊走邊拍照邊欣賞風景,一路走來倒是一點也不覺得遠了

 

 

2.JPG

 

走在沿著懸崖而建的房子、石板道路

左邊就是建築物、右手邊便是愛琴海

有人家在自家院子裡搭起棚架種起葡萄

就連庭院裡的破甕都覺得好美好有意境

 

 

3.JPG

昨天拍完了包包型錄的兩位型男,今天再度挑戰man power指數80%的帥氣姿勢

只是,怎麼感覺跟GQ呈現出來的照片差這麼多>///<

 

 

4.JPG 

到了纜車站,要排隊準備進場囉!!!

因為排隊進場的人多,所以插隊的狀況時而發生(是誰說外國人比較遵守秩序的!!!)

為了不讓其他人一直插隊而跟團員的隊伍越拖越遠,所以.....

一字排開...1 2 3 4 ,就是這四咖超級玩伴啦

不論興趣、默契都超好的,連調調也很像

也恭喜C&F終於要步入人夫、人妻的行列了喔^^

 

 

4-2.JPG 

這一台台的纜車從海上看覺得很刺激

實際上坡度也挺斗的,因為沒一下子就下到懸崖下的舊港口啦

一上纜車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拍照就知道速度有多快了~~~

 

 

5.JPG 

在纜車上唯一的一張合照,而且還是自拍,因為根本來不及交換相機給坐在對面的人啦 >"<

 

 

6.JPG

下到舊港口,導遊先讓大夥上廁所解放一下,在港口邊看看船、看看海~~~

 

 

7.JPG

導遊約定的時間到了,大家非常準時的出現在"乘驢子上車"處

團員們乖乖的排成一列依序上驢

但工作人員可還是會看過來載客的驢子大小去挑選乘客的

看著其他團員的驢子都小小一隻,但工作人員卻牽了一隻不算小的驢子要我上驢

是因為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又不甘心多吃了一個pita配啤酒的關係嗎...@@

這驢子每天上上下下的不停載客已經相當的熟練

只要感覺到背上有重力壓下,就轉身往階梯上拔腿疾走

我的屁股都還沒坐正就已經出發了

嚇的我驚慌失措的猛喊  wait~~~wait~~~

但驢子根本不鳥我....泣~> <~

 

 

8.JPG

看我這副歪斜的模樣,簡直快要摔下驢來...

 

 

9.JPG

好不容意把屁股橋正了,還記得要回頭給哈尼一個耶,還算是鎮定的傢伙...^^

 

 

10.JPG

最厲害的還是哈尼,一路拿著相機不停的自拍又拍我又拍風景的,還會跟從費拉走階梯下舊港的路人say hello~~~

 

 

11.JPG

不像我,一路死命的抓著掛在驢上的"馬鞍"???"驢鞍"不放,深怕在一個極速過彎的時候被甩下懸崖去

別看這驢子好像很認份的在工作

這驢子的脾氣可也是很古怪的

時而拔腿狂奔,過彎的時候完全不減速,還貼著懸崖甩尾...

時而停在原地動也不動,請問是在等驢子的親朋好友要一起尬掐嗎?

 

 

12.JPG

雖然驚恐,但還是不停的回頭找老公...

 

 

13.JPG

老公太強了,在驢子上還能自拍的這麼好!!!

有看到我嗎? 

比哈尼早一個"驢次"上驢的我,已經奔到哈尼的前面的前面的前面了...

 

 

14.JPG

往下望這600多階一路從費拉延伸到舊港的階梯,滿滿的驢子....塞"驢"了

 

 

15.JPG

休息一下,等會還要繼續接客勒@@

辛苦了!!!!!我昨晚不該貪嘴多吃那一個pita的!!!!!

 

 

16.JPG

這匹是載哈尼的驢子,腳力挺不錯,載著哈尼還能快跑:P

 

 

17.JPG

驚魂甫定的我,上到了費拉市區,馬上跟著哈尼去吃冰淇淋去壓壓驚~

 

 

18.JPG

然後...昨天約好了要一起去吃lucky's pita的團員,用快速的行動力奔到店裡去

等我們一行六人將吧檯的為至全坐滿後,沒多久就陸續有客人一直上門

幸好來的早,不然我們就要站著吃pita、喝啤酒了~~~@@

 

 

 

19.JPG

如果看到這篇遊記的妳你妳有機會一遊希臘,可別忘了去lucky's pita,保證讓你允指回味無窮!!!

 

 

20.JPG

飽餐過後我們就就地解散,三對情侶各自逛街去啦

在費拉可以逛的商店不少,紀念品店、服飾店零瑯滿目的一堆

包準逛的妳目不暇給的,所以照片拍的並不多,因為忙著瞎拼啊

瞎完了之後腿也走累了,往導遊跟我們"私下"約定的咖啡店走去

因為導遊說要給我們他個人準備的禮物,也順便請了我們兩個喝咖啡

真是多謝導遊的招待了^^

(就是上圖那個回頭的Daniel啦~~~^^)

 

 

21.JPG

 

 

22.JPG

喝完了咖啡,也休息夠了,

繼續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這次不買了,拍點照片回家當做回憶吧~~~

 

 

23.JPG 

 

 

下午,回到飯店將行李托運上遊覽車,要離開聖托里尼了

心中盡是不捨,我的愛琴海島嶼的旅行就要結束了

雖然在愛琴海只停留了四天三夜,但心中的回憶與感動好滿好滿...

 

雖說這一陣子的新聞盡是希臘破產的消息

但一日住過希臘,對希臘的感情是濃烈的

希望希臘能夠振作....讓希臘的旅遊業能夠欣欣向榮,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夠親眼目睹希臘愛琴海的浪漫與唯美

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我的心  遺留在愛琴海"

ㄎㄎ.....Freda.....不要唾棄我剽竊了賈斯汀的slogan.....ㄎㄎ

 

 

從聖托里尼回雅典我們是坐飛機,一上飛機繫好安全帶之後

空姐給了每人兩顆糖果打發我們之後.....她們就休息去了

再次見到空姐,已是到了雅典機場的停機坪....送客啦

 

24.JPG 

 

 

25.JPG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