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8.jpg

這一篇文~實在是拖了有夠久的....

拿到這一本2011的桌曆,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實在是因為這本桌曆是需要一點時間跟心理建設,才會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喜歡~

 

雖然說跟哈尼相戀五年多、結婚一年多了

還是很喜歡三不五時耍點小浪漫小驚喜之類的,來營造些生活情趣

12/24晚上聽蔡依林演唱會是其中一件可以讓生活多點激情、尖叫的情緒釋放

但如果聖誕節只有這樣的慶祝而沒有禮物,那顯得有些空虛吼!!!

然而,光是那兩張門票就出走了5張小朋友了耶,口袋實在沒那麼深

還是送些經濟實惠、實用性高、但又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好了....

想了想,那就用法國旅行的美好記憶來做個桌曆吧~^^

 

有這樣的念頭冒出來已經是12月第二個星期的事了

超怕會來不及趕在12/24前拿到

因為我想要在聽完演唱會回家的路上

鏘鏘~從包包裡掏出精心製作的2011桌曆,來讓哈尼驚訝到不行!!!

傻人妻光是想像那畫面就覺得好幸福啊~

鎖定點點印的桌曆,就只因為他們家的日期表示方式是我們喜歡的(我喜歡的當然老公也一定喜歡!)

握拳勢必要在一天內完成桌曆的編輯,然後馬上下單付款!!!

果真,牡羊座的個性在這時候完全表露無遺,超高的工作效率,當天晚上就偷偷摸摸的背著哈尼完成了這件重要的小事^^

看倌們真該看看點點印線上"我的書櫃"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在點進去看2010桌曆

是不是看了就讓人心癢難耐的想趕快拿到成品來膜拜一下

終於...在聖誕節前一個星期五,就拿到了這一本個人我寄予厚望的~桌曆~

 

但是


成品跟線上看到的...怎麼有落差啦XD

也因為這落差,讓人家根本不想在那樣歡樂的聖誕節拿出來送哈尼啦

我怕哈尼給我那驚訝的表情,不是因為驚喜...而是....怎麼會是這麼粗糙的質感XD

所以,等哈尼從屏東出差回來後,回家接了我去吃火鍋

點完菜後等服務生上菜之前,我羞怯的從包包裡把這一本桌曆給掏了出來送哈尼

 

IMG_0418.jpg

溫腌看到這一卡小紙箱,興奮的把它扒了開來

速度之快,讓我的小鳳快門都跟不上惹~~~


IMG_0419.jpg

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可以看出哈尼那個哇的表情很不誠懇!


IMG_0420.jpg

這時候應該有意識到,這一本是花了老婆寶貴的時間去製作出來的,所以有一小咪咪的感動~

 

IMG_0422.jpg

問哈尼喜不喜歡、感不感動?

哼!量他也沒那個膽給否定的答案

於是我娓娓道來原本的計畫應該是怎樣又怎樣

但結果當天晚上下班收到這包裹,因為預期跟成品差距落差太大,而感到不滿意

哈尼反倒安慰我說,不會呀,感覺很有"純樸"的質感

於是這本桌曆放在書桌一個多禮拜了

現在反而有種越看越對眼的感覺

也終於讓我有想寫這篇網誌的動力了^^

 

拿給哈尼的隔天早上,搬出了我的500D來幫這本2010。桌曆拍了些寫真照

 

IMG_0779.jpg

那紙盒打開,裡頭就長這樣

 

IMG_0780.jpg

桌曆被妥當的用塑膠套膜包裹著

 

IMG_0782.jpg

跟其他網路印刷的廠商很不一樣的,點點印是用高級美術紙,採單面彩色印刷

感覺上色彩較柔和,很有日雜的風味,輕輕淡淡,溫潤也比較舒服

好吧!是我眼大無用,在下單的時候沒看清楚紙質

單純的就是喜歡點點印的方形格月曆,一廂情願的就認定2010的桌曆就非點點印莫屬

而誤以為點點印的桌曆就跟其他廠商一樣是選用銅板紙亮面印刷,是屬於那種色澤飽滿類型的

才會一拿到手,被我嫌棄的要死!

但說真的,看了一個多星期了,還真是越看越順眼啊~

 

IMG_0783.jpg

再說一個當時也是被我嫌棄的要死的地方

就是他的底座,竟然就這樣赤裸裸的展現出厚紙板的肉體

是說~這一本含運也要NTD428柳,不便宜好嘛!!!

好歹也稍微修飾一下吧

說到這,那vow的底座感覺上就好多了,而且vow還比點點印來的便宜一百多耶!!!

職業婦女也是會斤斤計較的,一比較之下,點點印貴的有些離了譜了

 

IMG_0787.jpg

不過,可能也是牡羊座的個性,不喜歡的情緒來的急、去的也快

既然都做了,也很會自我催眠的想說,少一個包裝材也是愛地球的表現啊

環保嘛....環保!!!

 

IMG_0785.jpg

也因為是美術紙印刷的關係,所以有些照片就有些色彩偏淡的感覺

哈~於是我也開始自我催眠...這叫日雜風!!!


IMG_0786.jpg 

過了一個多星期,在回過頭來寫這篇文,我想這是對的

如果早在一拿到手馬上發文,應該會罵聲不斷XD

現在反倒還興起了有空來用點點印的大文庫本整理台灣小旅的照片

這樣....有算是間接肯定他們的產品嗎....ㄎㄎ


想更加了解點點印->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