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3.JPG  

看到這則新聞時,實在是頗令我震驚

姑且不論這位部落客跟店家是否真有什麼過節

我看到新聞第一直覺想法是....

是真的有的店家提供的食物,並不如預期

更可惡的是,賣貴貴的價錢,卻提供平價的餐點與服務

 

面對這樣的店家,自己是絕對不會在去第二次

但如果要自己在自己的地盤上寫出違心之論的用餐經驗,實在也不是自己的個性

所以遇到這種餐廳,大部分就是讓照片永遠躺在電腦裡永不見天日

但還是會有想記錄一下日常生活的時候,就會將它搬出來寫一寫...

 

只不過,話說回來,飲食口慾的感受,其實是非常非常主觀性的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面對相同的食物

有的人會很喜歡,當然也會有人覺得普通或覺得不好吃

所以說好吃的不一定是對每一個人的味蕾品質保證

自己不喜歡的,也一定會是有人讚譽有佳的!

 

當然太過批判的言論或是與事實不符容易引爭議

但尺度的拿捏....還真是門學問!

 

回憶了一下自己寫過的食記,好像不曾出現過"難吃"這兩個字

但好聽的話人人喜歡

而到底哪些文字表述會讓人覺得刺眼不舒服

就很見仁見智了...

 

不過懶人我在看完新聞之後

馬上就有結論了~^^ (當下覺得自己真聰明!)

以後勒,碰到我喜歡的餐廳

各位捧油就會看到我落落長的文字敘述加一堆照片

然後整篇文章會看到我鬼打牆的一直說好吃好吃

嗯~順便在文章的一開頭就放上一顆大心來宣示這是我的心頭好好了...科科 ^^

 

啊如果捧油看到那一篇食記文字少少的

那就表示個人覺得還OK啦或是並沒有很愛這樣

這樣我就可以很輕鬆的完成一篇文

這樣好像也不賴吼~XD

 

喔~順便來批ㄟ絲一下

上星期溫ㄤ跟我去了民生社區一家超有FU的咖啡店

一直心癢的想跟大家來分享

不過,

在分享之前,我想先看完"第36個故事"這部電影再來寫這家我們超愛的咖啡店

其實在喝完咖啡的隔天就已經將片子給租回來了

但一直沒時間看,等我週五看完了片子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心頭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