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4.jpg  

說到台北市好吃的牛排館

茹絲葵的響亮名聲,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在尾牙宴上獨得現金三萬塊頭獎的哈尼

不需我廢言

當然是自動掏腰包的請他心愛的水某跟寶貝女兒打牙祭、吃大餐

 

溫ㄤ問說,小An想吃什麼

眼睛咕嚕咕嚕轉了一圈之後回他

現在她終於有想吃牛肉的fu了...

 

正好,過幾天就是我們滿公證結婚三週年紀念日

想當然爾...大錢就是要在這當口給開下去~~~

 

茹絲葵的價格不便宜,但生意也是好到一個爆炸

依訂位時間來到餐廳門口

放眼望去,諾大的空間,竟也滿座了!!!

 

只能說,人家價位訂的高,除了食物品質有保證之外

服務也是一級棒的周到~~~

 

 

P1070618.jpg  

哈尼訂位時,即有表明是要慶祝結婚紀念日

所以點完餐之後,會先送上兩杯雞尾酒

(這是我們到現場才知道的...)

 一坐定位,服務生先貼心的為我送上杯溫開水(真是體貼女性~)

然後問哈尼,想要溫開水還是冰開水

在短短的從櫃檯到座位這樣的距離

服務生非常眼尖的發現了我的小肚肚

(說到小肚肚,前幾天公司的管理員很靦腆的跑過來問我說

"我剛剛才看到你的肚子,請問你是脹氣還是有了?"

脹氣....當場讓我噴笑了~~~)

客氣的問了句,請問陳太太是有喜事了嗎?

(是說....當下被叫陳太太,一時之間還真是難適應,臉上表情亂怪一把的

服務生應該心裡應該有小抖動了一下

想說該不會是外頭的小三吧XD)

接著在介紹菜單的時候

就會特別詢問是否有禁忌的食物,像是生食或海鮮類

真的很細心~!

 

點完餐,送上雞尾酒的時候

還很貼心的叮嚀說,這一杯有酒精的是給陳先生的雞尾酒

這一杯雞尾酒則是沒有酒精,是特別為陳太太準備的

哇~~~

那樣細心跟貼心的程度,真的讓人倍感窩心

因為....我們壓根沒想到我"盡量"別喝有酒精性的飲料

所以也沒去特別提醒服務生

沒想到....他們都替顧客設想周到了

 

不僅如此,在點餐的時候

還會貼心的叮嚀,他們的份量其實有點多

所以不建議一人點一份套餐

建議是兩人點一份套餐分食,到時候他會幫我們將每一樣菜色分成兩份

然後再加點單點喜歡的菜色來享用就好

抑或是,全部都單點也可以

因為他們的套餐價格也是依照每一個單點菜色去堆疊

然後再多贈兩杯餐前酒這樣

 

是不是!!!

是不是!!!

好的服務就應該是這樣

對客戶的需求觀察入微、及事先善意的提醒告知

而不是一昧的把價格抬高高

然後極力的要消費者把錢掏出來點了一桌子吃不完的菜!

 

哦~今天廢話好多...XD

 

 

 

P1070620.jpg  

餐前麵包

服務生有特別叮嚀

因為等等我們點的紐奧良烹蝦的醬汁非常適合用這麵包沾取食用

為了避免後面上的餐點會吃不下

建議我們淺嚐即可

話雖如此,但這麵包還真是好吃,誰受得了啊

三兩下,就去掉了半條@@"

 

 

P1070626.jpg  

今日濃湯:蚵蠣蘑菇馬鈴薯濃湯

這道湯品要做的難吃不簡單,所以....也是三兩下被掃光~

 

 

P1070621.jpg  

不一會,紐奧良烹蝦上菜嚕

光看這醬汁的顏色,就知道一定超搭那麵包的!

看到照片後方的黃色小包包嗎?

嘖嘖~連檸檬都能包裝的這麼美...

 

P1070622.jpg  

先來吃一口去殼明蝦

果真鮮脆甜美,而且還這麼貼心的去了蝦殼

女生的吃相就就不致於太難看啦^^

 

 

IMG_2339.jpg  

果真!!!

這醬汁沾麵包好好吃啊~

吃著的同時,小人嗨到在肚 子裡大暴動

而且還不是花拳繡腿的那種

根本就是拳打腳踢的回應她老 木她有多愛這道菜@@"

剩下的半條麵包,簡直就是被秒殺

於是厚著臉皮又跟服務生要了 一條來

熱熱的吃,更是好吃

於是第二根麵包,也是被用極 快的速度給完食了~

 

IMG_2340.jpg  

然後...紐奧良烹蝦,盤底大朝天!!!

 

 

IMG_2342.jpg 

接著上主菜:三分熟的菲力牛排、炒蘑菇、炸洋蔥圈

 

 

P1070634.jpg

因為本人牙口不好

紐約客咬不動

肋眼嘛....又怕太冒險

於是點了最嫩的菲力當今晚的主角!

 

一上桌是這樣的一大塊

然後服務生會在桌邊做分食的動作

要切之前,服務生還很貼心的問說,你們要先拍照嘛?

真是專業!!!

 

 

P1070639.jpg 

原以為三分熟的牛排,應該一切塊就會血淋淋的湯汁汨流出來

結果很讓哈尼跟我很吃驚耶

就像照片上所呈現的色澤那樣

粉粉嫩嫩的

完全沒有血腥味

超嫩超好吃!

原本溫ㄤ打的算盤是....

他水某應該沒辦法一人完食這半塊菲力

他鐵定可以吃到比較多份量的牛肉

殊不知,茹絲葵的牛肉真的是太太太好吃啦

在加上肚子裡的小人又開始持續暴動

於是不知不覺就快將這半份菲力給完食

根本不覺得有像服務生說的那樣,份量會太多

還是說....孕婦的食慾早已胃口大開了XD

 

 

P1070636.jpg 
大口吃肉的同時,還是要注意一下營養均衡

點了盤炒蘑菇

一口牛肉一口蘑菇的吃著

才不會一路低頭猛吃牛肉,吃到後來會太膩口

 

 

P1070635.jpg 

這洋蔥圈也很厲害

外層的粉厚薄度均勻

吃的到洋蔥的甜度與脆度

而且起鍋前應該有用大火逼油

所以吃起來不油不膩

沾著番茄汁一起吃,吃起來更過癮!

 

 

IMG_2343.jpg

這一桌好料,要感謝溫ㄤ的招待

不僅大人吃的開心

就連小人也在肚皮裡開心到手舞足蹈

 

 

P1070633.jpg

 

P1070629.jpg  

三週年....

日子過的好快

感覺,我們公證結婚不過是兩年前的事

沒想到,已經要默默的邁入了婚姻裡的第四個年頭了~

 

這三年來,感謝哈尼對我的照顧、包容與體貼

還有還有,那無私的愛

未來的日子裡,我也會努力的、盡力的把你的健康當做首要重點的購條條

這樣哈尼就能夠繼續的照顧我、呵護我、寵愛我還有包容我^^

 

雖然小人過幾個月即將上市

或許,這枚所謂的溫ㄤ的前世情人會來搶奪我這溫ㄤ今生愛人的寶座

但沒關係~有競爭才會有進步

看在這前世情人是我生的份上

就一起坐寶位好了....^^

 

 


最後,還是忍不住想說

謝謝老天爺

讓哈尼跟我能夠在對的時間相遇、相知、相愛

更謝謝哈尼如此愛我、我也會永遠愛著哈尼喔~

公證結婚三週年.....快樂^^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這些日子,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